《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NieR Replicant ver.1.22474487139…》實體版開放預購   最後一位!大亂鬥SP最終新增鬥士將於10月5日22點發表!   IKEA於東京電玩展開店 ! 將在活動聯同ROG推出新電競家具 !   日本vs香港vs台灣!「街霸5」5on5大會「PentagonCup」香港會場實況報導!   《The Elder Scrolls Online》主機增強版6月8日登陸PS5   Riot Games 東南亞區宣布舉行 2021《特戰英豪》冠軍巡迴賽 第三階段挑戰賽季後賽   《決勝時刻:先鋒》多人模式與測試活動詳細資訊揭曉   IKEA × ROG電競家具將於4月29日在日本開賣! 

灣仔大型聚會約80人接受檢疫

商業

食物及衞生局局長陳肇始表示,根據最新資料,在灣仔一間餐廳參加1月3日派對的人數逾180人,至今約80人在竹篙灣檢疫中心接受檢疫。

 

陳肇始今日出席電台節目後會見傳媒,指個案追蹤的工作一直在進行,當局並已增加紀律部隊人手協助,也會檢視整體上如何進一步提升效率,以及是否在「安心出行」加入追蹤功能等。

 

她再次呼籲市民避免參與任何大型聚集、派對或跨家庭聚會,全城一同抗疫,務求在這兩星期關鍵時刻盡快控制疫情,切斷傳播鏈。

GovHK香港政府

隨機商業新聞

NordVP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