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TGS2021] 到訪Capcom《魔物獵人》展位 騎上了1比1隨從加爾克!   「快打旋風 V」季票5 開始更新! 《彈》 隆重登場!並實裝《V-shift》系統!   與PlayStation 一同慶祝你的2020年遊玩紀錄回顧   介紹《ASTRO BOT》系列背後的創作團隊——Team Asobi   藍牙電競耳機EPOS H3 Hybrid評測!   《Ratchet & Clank: Rift Apart》神祕新主角蕾薇特首度曝光   提神並回復專注力!在電競遊戲中試喝了「eSport對策 BREAK OUT」!   神羅公司募集私設強化兵!《FINAL FANTASY VII THE FIRST SOLDIER》首場官方直播於今日5月7日(五)19:00播出! 

舊版Google Analytics將停​​用,新版帶來實時統計等特性!

商業
在2011年3月Google推出了新版Analytics統計服務,到現在已經有近一年半時間了。現在,Google Analytics開始全面切入新版,已經刪除了返回舊版的鏈接。 舊版本將會在一段時間內徹底從服務端移除,這意味著眷戀舊版的用戶將不得不被迫遷移至新版。 新版Google Analytics特性如下:
  • 實時報告:將實時顯示您網站的情況,讓您即時看到在線廣告、電視廣告,或直播活動對您網站的影響。
  • 多渠道路徑:可幫助您了解用戶30天內從點擊到轉化的整個過程。該功能並不是將轉換都歸結到最後一次訪問,而是記錄了用戶找到您的網站所經過的各種渠道,這樣可以幫您作出更好的營銷投資決策。
  • 社交報告:可幫助企業衡量出他們在社交媒體上的影響力和價值,並精確測量出他們的網站在社交媒體渠道的價值。
  • 移動報告:可顯示出移動設備和AdWords移動廣告系列的訪問者是如何與您的網站進行互動的。可以看到他們訪問了多少頁面,花了多長時間,以及轉換率和關於電子商務的見解,這些將幫助您優化自己的移動廣告戰略。
  • 內容實驗:讓您可以向不同的訪問者顯示同一頁面的不同版本,然後使用一款先進的新型統計引擎評估每個版本的效果,以確定哪個是最有效的版本。
Google Analytics是不少網站的數據分析利器,你們準備好使用新版了嗎? 轉載網站

別再錯過TechNow的文章,今天就訂閱「TechNow電子報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商業新聞

Micorsof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