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加入我們尋找彩蛋   「TGS2021 東京電玩展2021 Online」終於開始了!將一連四天發表最新遊戲資訊!   機戰30 DLC②發表!?「超級機器人大戰」舉行直播!   『審判之逝:湮滅的記憶』今日9月24日發售!在此將偵探・八神所面臨的全新事件一次統整!【第3回特輯】   「尼爾:人工生命 ver.1.22474487139…」上市紀念活動「#尋找埃米爾」!埃米爾卡車將在全日本巡迴!   《NieR Re[in]carnation》正式上線日確定!並與《NieR:Automata》聯名!   超大尺寸!NieR系列象徵角色「Emil」抱枕開始接受預購!   賀《貓咪大戰爭》下載突破6000萬次紀念活動&「哥吉拉」聯名同時開跑! 

Kingston榮登2018全球前10大半導體晶片採購企業!

商業

記憶體儲存領導品牌Kingston金士頓,宣布躋身國際研調機構Gartner所發布之全球前十大半導體晶片買家。根據調查顯示,Kingston在2018年以高達78.4億美金的獲利首度入榜;而全年度Kingston所生產的記憶體晶片,容量總和更超過14兆百萬位元組(Megabyte) ,產品涵蓋記憶體、固態硬碟及嵌入式儲存等解決方案。

Gartner自2007年開始進行全球半導體設計總體有效市場研究,調查層面橫跨PC、智慧型手機、資料中心、IoT等垂直產業鏈。Gartner指出,半導體採購支出隨著近年來PC和智慧型手機的成長而提升,進而提高各大OEM廠之記憶體支出占比。Gartner更進一步分析,由於雲端伺服器和IoT市場逐漸崛起,至2020年時中國等新興市場將有富饒的商機伴隨出現。Kingston也將維持優異的採購能力、整合全球策略合作夥伴以及位於中國及亞太地區的製造廠,做好準備,迎戰市場成長潛能。

Kingston表示:「在過去 15年間,Kingston之所以能一直保有其市場優勢,關鍵在於擁有多樣化的儲存解決方案,能適應於瞬息萬變的產業生態、符合市場需求。我們以系統和伺服器記憶體產品奠定成功基礎,如今更成為固態硬碟產品的主要通路供應商之一,且提供嵌入式記憶體儲存解決方案作為工業應用需求長達近10年,包含醫療裝置、診斷設備和機上娛樂系統等。此外,Kingston也為一般電子消費性產品提供儲存解決方案,其產品應用涵蓋掃地機器人、智慧型手環、手錶以及智能監控門鈴等多項裝置,滿足大眾日常生活需求。」

以下圖表資料來自Gartner提供的全球前10大OEM半導體晶片採購支出排行:

過去三十多年來,Kingston秉持著豐富產業經驗,以領先業界的技術進行研發創新,並致力於提升整體系統效能及生產力。如今,Kingston產品涵蓋伺服器、個人電腦及IoT等裝置,銷售遍及125個國家,而全球員工更超過3,500人。Kingston在您的日常生活中無所不在,持續提供符合不同使用者需求的最佳解決方案,是您值得信賴的夥伴。如欲獲得更多資訊,請至https://kings.tn/2XKTEeJ

這篇文章 Kingston榮登2018全球前10大半導體晶片採購企業! 最早出現於 TechApple.com

TechApple

隨機商業新聞

Disney Pl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