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PS5編輯應用程式Share Factory Studio更新今日發佈   鐵拳7出現新角色!波蘭首相「LIDIA SOBIESKA」參戰!   不用懷疑!電競吸管「Razer Reusable Straw」登場!   《Sherlock Holmes第一章》於11月16日在PS5展開偵探調查   看《STRANGER OF PARADISE FINAL FANTASY ORIGIN》如何帶《FINAL FANTASY》追本溯源   1月28日《Mobile Suit Gundam Battle Operation 2》登陸PS5   《街頭霸王 5》港日台三地對賽!港HumanBomb/台GamerBee/日Sako等率領隊伍奪冠軍席位   《Stranger Of Paradise Final Fantasy Origin》試玩版第2彈預覽! 以3人合作的多人遊玩挑戰新關卡! 

Facebook推出「同行計劃 – 綠色篇章」凝聚非牟利環保機構

商業

Facebook的使命是讓人們建造社群,以及讓世界更緊密地聯繫。Facebook深信可持續性的目標是減少能源、排放和用水的影響;保護供應鏈中的工人和環境;與不同夥伴合作開發和分享解決方案,一同締造更可持續發展的世界。故此,Facebook宣布推出「同行計劃 – 綠色篇章」,實現保護香港環境的承諾,並幫助非牟利環保機構提升大眾對環境保護和可持續性的意識。

Facebook的全球社區擁有超過27億用戶,涵蓋最大的志願者、捐贈者和倡議者,凝聚社群、協力讓世界變得更美好,亦令Facebook成為非牟利機構接觸關注其使命的受眾之平台。



Facebook在香港宣布「同行計劃 – 綠色篇章」,旨在透過Facebook的力量,為正在解決環境問題的非牟利機構促進其公益事務。在開幕典禮上,Facebook介紹了15間參與計劃的本地非牟利環保機構,期望共同建設一個更美好、更可持續發展的世界。此次活動更邀得可持續發展倡導者、Esperanza創辦人曾俊華出席,與Facebook大中華區總裁梁幼莓一同探討香港現時可持續發展的情況,以及分享對可持續發展機遇的見解。

Facebook首席營收總監David Fischer表示:「當人們連繫時,他們可在個人或社區層面上實現非凡的事情。每天,我們在Facebook上均會看到因連繫而帶來的種種好事,並且受到啟發。這正正是我們努力創建產品,以幫助聯繫社群,並創造正面社會影響的原因。香港是Facebook最重要的市場之一,我們致力在這裡一起成長。我們推出『同行計劃 – 綠色篇章』,旨在凝聚非牟利環保機構,一起為香港作出貢獻。我們期待與他們共同合作,一起使世界更加可持續地發展。」

未來數月,Facebook 的 義工團隊將與非牟利環保機構配對,為他們提供廣告贊助和專業營銷知識的支援。同時會參與非牟利環保機構的義務工作,他們將幫助非牟利環保機構有效地利用Facebook推廣可持續性議題上的倡議,從而獲得更多公眾的認可和支持。

15間參與此計劃的本地非牟利環保機構包括健康空氣行動、長春社、Eco Drive、惜食堂、香港地球之友、鳳園、綠惜地球、Green Monday、環保觸覺、荔枝窩永續鄉郊計劃、香港社會創投基金、救世軍循環再用計劃、撲水、世界綠色組織和世界自然基金會。Facebook將在今年「Facebook慈善公益日」展示合作的工作和成果。

 

這篇文章 Facebook推出「同行計劃 – 綠色篇章」凝聚非牟利環保機構 最早出現於 TechApple.com

TechApple

隨機商業新聞

Disn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