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Resident Evil》與《黎明死線》合作:6月15日聯手上線   《Nour》:跟食物的副主廚——互動式原聲配樂——同工同樂   隆重介紹 Evo 社群系列賽 PlayStation 4 賽事   《Cuphead》的《The Delicious Last Course》DLC將於2022年6月30日登陸PS4   「GUILTY GEAR -STRIVE-」季票1第4彈追加角色決定為「梅喧」!   【評測】能夠輕鬆駕馭的羽量級產品!高CP值無線電競滑鼠ASUS「ROG Keris Wireless」評測!   PlayStation®Partner Award 2021 日本及亞洲地區得獎名單出爐!   龍與春麗在Fortnite!?快打旋風聯名活動! 

Techstars與荷蘭銀行攜手合作

商業

科羅拉多州博爾德2020年8月27日 /美通社/ -- 全球性投資與創新平台Techstars與荷蘭銀行(ABN AMRO)達成一項三年期合作協議,旨在利用Techstars的加速器項目,加快創新。合作雙方將著重於識別和支持那些有志改變商業和生活中金融服務的創新型初創公司。

此次合作將使荷蘭銀行與Techstars無人可比的全球網絡結合起來,並幫助該公司加快實現數碼化和創新策略。透過導師制驅動的加速器項目,雙方將招攬並支持金融業最有前途的早期公司。

Techstars加速器項目高級副總裁Keith Camhi表示:「如今,金融服務和技術支持了我們在商業、生活乃至社交領域的大量工作。與荷蘭銀行這樣創新、敬業的公司合作,使我們能夠繼續利用自身擁有的大量專業知識,幫助創業者開發能夠提高生活質量和改善企業營運的解決方案。」

獲選的初創公司將與Techstars的項目團隊與龐大的導師團體,以及荷蘭銀行的企業創新團隊、行業專家及客戶群體密切合作。

荷蘭銀行創新總監Edwin van Bommel表示:「與初創公司體系合作對於荷蘭銀行的創新之旅至關重要。我們的目標是在相關體系中處於創新前沿,支持初創企業成為其所在行業的領導者,並讓我們在創新方面建立領先地位。與Techstars這樣的領先加速器項目企業合作,我們能夠發現並對接全球體系統中最好的初創公司。」

時間軸:

  • 2020年9月14日-申請開始
  • 2021年1月-10家公司入選
  • 2021年3月-啓動荷蘭銀行和Techstars加速器項目
  • 2021年6月-演示日

Techstars簡介

Techstars是全球性的投資與創新平台。Techstars於2006年成立,起步於三個簡單理念-創業者打造未來,協作促進創新,偉大的創意無處不在。如今該公司旨在讓創新惠及世界各地的每一個人。為此,該公司將初創企業、投資者、企業和城市團結起來,創建一個更加可持續、更加包容的世界。自2006年以來,Techstars的投資組合已經包括2200多家公司,市值超過270億美元。www.techstars.com

荷蘭銀行簡介

荷蘭銀行致力於為零售銀行、私人銀行和企業銀行的客戶提供服務,主要關注歐洲西北部。該銀行利用多種渠道為荷蘭客戶提供廣泛而全面的產品和服務,包括流動銀行應用和互聯網銀行。荷蘭銀行擁有一個明確而遠大的目標:為後代創造更好的銀行業。該行對社會和經濟有著巨大影響,要實現積極、持久的貢獻,就必須做出正確的選擇。該行所做的每一件事都起源於目標:著眼於現在和未來發展。

圖標- https://mma.prnasia.com/media2/1244449/Techstars_master_logo_color_Logo.jpg?p=medium600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商業新聞

Disn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