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Razer電競耳機Kraken V3系列新型號發表!   《兩人一起!貓咪大戰爭》登場Nintendo Switch試玩同樂會!   「新‧美麗新世界」公開全新內容以及發售情報!   這是綠色版瑪利歐?「樂高®路易吉™」新登場!   DeNA 公開可以將任意聲音轉換成角色聲音的聲音轉換 AI「VOICE AVATAR 七聲妮娜」   由Square Enix成立的遊戲工作室Luminous Productions公開新作「FORSPOKEN」,預計將於2022年推出!   《State of Play》將於2月26日本週五精彩回歸   即將發售!總監野村哲也在採訪中深入探討於「FINAL FANTASY VII REMAKE INTERGRADE」亮相的全新尤菲! 

Android4.1安全模式

手機

Android 4.1果凍豆發布之後,Google自己也沒說的新功能:Android系統的安全模式。

在Windows系統中,安全模式的工作原理是在不加載第三方設備驅動程序的情況下啟動電腦,使電腦運行在系統最小模式,這樣用戶就可以方便地檢測與修復計算機系統的錯誤。

Android的安全模式也是同理,會停用手機上已經安裝的所有第三方應用,這樣就可以在手機出現各種莫名其妙的問題時進行查修,比如安裝的軟件中有惡意軟件在開機時就吃掉大部分內存,導致機器運行異常。

別再錯過TechNow的文章,今天就訂閱「TechNow電子報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手機新聞

Disney Pl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