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GTA III》20 週年:PlayStation Studios 和其他頂尖開發團隊的共同回憶   新咒術打卡位!1011 SIPTEA x《咒術迴戰》買飲品付送咒術週邊產品   「CAPCOM Pro Tour Online 2021」日本大賽2將於9月18日、19日登場!   特別訪談《尼爾:人工生命》的作曲家岡部啓一先生,暢談新舊版《人工生命》的樂曲製作祕辛!   線上RPG「靈魂行者」將於11月1日開始與人氣作品舉行聯乘活動!   在明天穿上《怪奇物語》跨界造型並進入《Smite》中的顛倒世界   看這篇就對了!新情報滿載的「任天堂直面會 2021.2.18」發表內容彙整!   寶可夢25週年「寶可夢咖啡廳」紀念菜單登場! 

Motorola Droid X2 完整規格曝光!

手機
Verizon 即將推出的又一部新機,Motorola Droid X2,在規格上應該沒有太大的改動了,事實上 Droid X2 的各種消息亦在多個渠道曝光過了!這次 pocketnow 報導了 Motorola Droid X2 的完整列表,算是比起 Motorola Droid X 升了一個小級吧! 根據消息表示,Motorola Droid X2 已經在 Verizon 的系統中曝光了,相信在下周就會正式開賣! [資料來源:pocketnow] 轉載網站
TechOrz

隨機手機新聞

NordVP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