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魔物獵人系列最新作「魔物獵人 崛起」公開最新情報!體驗版將再度開放!   釋出 PS VR 獨家《Fracked》的延伸版遊戲實況   燃燒吧?KOF XV新角色「草薙京」預告公開!   離發售還有兩星期!「真・女神轉生V」最新PV公開遊戲內容!   銀河配色的「PlayStation 5保護套」發售!配合不同顏色保護套的「DualSense無線控制器」新色亦登場!   Nintendo Switch「薩爾達傳說 天空之劍 HD」將於2021年7月16日起開始販售!特殊設計款Joy-Con同步開賣!   準備迎接PlayStation「2021 Days of Play」社群慶祝活動   戴上這個你也是阿邦的徒弟!JAM HOME MADE的「阿邦之證」等《達伊的大冒險》聯名飾品登場! 

Adobe Reader X 10.0.0 正式推出!

科技


大家要查看 PDF 文件的時候,第一個想起的工具大概是 Adobe 官方的 Adobe Reader。Adobe 推出 Adobe Reader 9 已經有一段時間了,最近 Adobe 終於發佈了全新的版本 – Adobe Reader X (10.0.0)。


(...)閱讀全文Adobe Reader X 10.0.0 正式推出! (25 words)
touch b007 300x250


© alfred for TechOrz 囧科技, 2010. | Permalink | |
Post tags: , , , ,

Go to Source
TechOrz

隨機科技新聞

NordVP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