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eFootball PES 2021 SEASON UPDATE》榮獲PlayStation®Partner Awards 2021日本及亞洲地區大獎!   【開箱】這做工也太精美!「尼爾:人工生命 ver.1.22474487139…」與「尼爾:自動人形」原創玻璃杯   《行動代號:探戈》:7個遊戲提示助你們成為拯救世界的間諜二人組   《Ratchet & Clank》在PlayStation的進化歷程   Nintendo Switch 大更新!終於兼容藍牙耳機了!   我是你的GPU——打造《Astro’s Playroom》數位風格流行音樂   《Grid Legends》曝光:成為熱門賽車遊戲中的傳奇   2021年總結!年末舉辦的「RTA in Japan Winter 2021」採用作品發表! 

華為智能雲網,引領數字化創新

科技

泰國曼谷2022年9月21日  /美通社/ -- 華為全聯接大會2022泰國曼谷站期間,在「智能雲網,引領數字化創新」峰會上,華為圍繞客戶當前業務場景的最新變化,詳細闡述了雲園區網絡CloudCampus 3.0、雲廣域網絡CloudWAN 3.0、極簡數據中心網絡CloudFabric 3.0三大場景能力升級,並發佈了《全無線智能園區網絡架構白皮書》,引領企業數字化創新。

隨著數字化轉型逐漸進入深水區,企業業務對數據通信網絡提出新的需求。首先,海量物聯接入要求網絡提供超寬、廣聯接的接入能力;第二,企業分支業務逐漸向雲上遷移,要求網絡提供靈活開局、快速上雲的能力;第三,大量新業務上線及業務頻繁變更,要求網絡具備敏捷部署、安全高效的能力;最後,視頻會議日益常態化,要求網絡提供確定性體驗保障。

華為數據通信產品線副總裁孫亮表示,為了解決上述挑戰,華為數據通信持續創新,打造極致接入體驗、分支極速上雲、確定性體驗、高效極簡部署等關鍵能力的智能雲網方案。目前,智能雲網解決方案已廣泛應用於教育、零售、政務、金融等行業,助力客戶成功實現數字化轉型。例如,在教育行業,通過全無線Wi-Fi組網方案,提供極致網絡接入體驗;在零售行業,SD-WAN極速上雲方案,實現一天開通一家店;在政府行業,通過華為網絡切片技術,實現一張網統一承載,關鍵業務100%保障;在金融行業,提供了跨域多雲業務極簡部署方案,保障業務分鐘級上線。 

並且,在會上華為介紹了首款企業級Wi-Fi 7 AP設備AirEngine 8771-X1T、400G Ready園區核心交換機CloudEngine S16700和極致緊湊多業務匯聚路由器NetEngine 8000 M4等數據通信新產品。

同時,華為發佈了全無線智能園區網絡架構白皮書。華為全球企業網絡Marketing與解決方案銷售部總裁劉建寧表示,園區網絡最重要的變化之一是由Wi-Fi 6以及未來的Wi-Fi 7帶來的全無線化對帶寬、架構、運維等的新需求。為了適應這些新需求,華為提出了新一代園區網絡架構Wireless Intelligent Network Architecture,該架構具備七大特性:全無線,一張網,超寬,極簡,低碳,安全和智能。

 

PR Newswire

隨機科技新聞

NordVP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