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真‧電競能量飲!?「ZONe PlayStation 5 edition Ver.PS5」喝給你看!   《這個美妙世界-Final Remix-》將於Nintendo Switch Online加入者限定試玩同樂會登場!   「GUILTY GEAR -STRIVE-」公測即將舉行!   下一次會是什麼「之鬪」呢?數位卡夫特實施新遊戲問卷調查!   「任天堂直面會」將於日本時間2月18日早上7點起進行直播!並且有大約50分鐘的豐富內容!   超級明星大亂鬥特別版「索拉的使用方法」中公開的招式和操作方法介紹!   謎一般世界裡的種植遊戲《Winds & Leaves》將於7月27日登上PS VR   《MLB The Show 21》明日推出,上手秘訣先來助攻 

CPT Online 2021開幕戰「日本大賽1」LIVE播出詳情發表!

電競・遊戲
CPT Online 2021開幕戰「日本大賽1」LIVE播出詳情發表!

將於全世界19地區舉辦共32大賽的「CAPCOM Pro Tour Online 2021」(以下簡稱:CPT Online 2021)
這場將持續約10個月漫長戰鬥的開幕戰地點位於Street Fighter的發源地展開「日本大賽1」。
將於2021年4月17日(六)、4月18日(日)2天舉行的「日本大賽1」,原本就預計有LIVE播出,不過這次發表了其他情報呢。

「CAPCOM Pro Tour Online 2021」首場比賽於4月17日日本登場!

豪華嘉賓實況LIVE!

2021年4月17日(六)、4月18日(日)舉辦的CPT Online 2021「日本大賽1」確定會在YouTube以及Twitch的「CapcomFighters JP」頻道播出!
兩天大賽都將預計於日本時間17:00開始,其實況LIVE則會在開始前1小時,也就是日本時間16:00開始轉播
當天的主持將由搞笑藝人組合「NOモーション。」星ノこてつ矢野ともゆき擔任,實況則是由ハメコなない為觀眾們解說。
嘉賓是CAPCOM OFFICIAL STREAMER奥村茉実,是非常適合開幕戰的紮實陣容呢!

CPT Online 2021「日本大賽1」LIVE轉播出場名單
CPT Online 2021「日本大賽1」LIVE轉播出場名單
PR TIMES

LIVE轉播行程,預計首日4月17日(日)直播TOP16至TOP8為止的比賽,第2天4月18日(日)播出TOP8至決賽的比賽。

詳情請見【CAPCOM Pro Tour 2021】日本LIVE轉播(日文)確認。

©CAPCOM CO., LTD. 2016,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Saiga NAK

隨機電競・遊戲新聞

Addida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