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Jett: The Far Shore》遊戲搶先看   在《Deathloop》故事預告片中陷入奇幻世界   《KartRider: Drift》2022年飆速登陸PS4   即使分隔兩地也可以一起同樂!《Super Mario Party》免費更新將可以連線遊玩!   參加《黑色行動冷戰》殭屍模式免費遊玩週,探索殭屍模式的全新章節   「咒術迴戰 咒靈遊行」預定2022年發佈!現在開放登記中!   《原神》1.6版本更新:在盛夏來場激情大冒險!   《Among Us》預計在12月15日登陸PS4 / PS5 

Xperi 收購悅瞻軟體 (Vewd Software)

科技

加速進入連網電視產業,使副品牌 TiVo 成為領先的獨立串流媒體平台

洛杉磯2022年7月29日 /美通社/ -- Xperi Holding Corporation(納斯達克股票代碼:XPER)(以下稱「Xperi」或「本公司」)今日宣佈已透過現金及債務組合以 1.09 億美元收購 Vewd Software Holdings Limited(以下稱「Vewd」)。Vewd 是全球領先的越頂(以下稱「OTT」)與拼合電視機解決方案供應商,每年供應 3,000 多萬台連網電視裝置。透過 TiVo 品牌以及全球最大智慧型電視中介軟體獨立供應商,本次收購使 Xperi 成為領先的獨立串流媒體平台。

此外,本次交易使 Xperi 得以存取約 1,500 萬台已安裝於歐洲地區的裝置,可啟用來創造營收,包括啟用廣告支援的免費電視服務 TiVo+。

Vewd Software Holdings Limited 成立於 2002 年,在挪威、瑞典、台灣及波蘭設有總公司,為智慧型電視製造商、連網汽車及寬頻影像傳輸業者的獨立 OTT 軟體供應商。

包括亞馬遜、康普、海信、任天堂、Sagemcom、創維、Sony、瑞士電信、TCL、TPV Philips 以及 Vestel 在內的各大客戶,已售出 4.5 多億台隨附 Vewd 智慧型電視解決方案的連網電視裝置。

「Xperi 的 TiVo 產品,在與 Vewd 的串流平台解決方案套件整合之後,將有助於加速和拓展連網電視的 TiVo 作業系統部署,並擴大我們的寬頻影像傳輸服務。」Xperi 的執行長 Jon Kirchner 表示。

「Vewd 在各個裝置部署中介軟體和作業系統解決方案時,為內容所有人、TV OEM 和 SoC 合作夥伴提供支援,他們在這方面所具備的全球觸及範圍和專業知識非常有價值,並且在我們拓展串流裝置的全球擺設區域的同時,進一步為增加盈利的商機鋪路。」

「在我們準備今年秋天分離 IP 和產品業務的同時,Vewd 收購案更鞏固了我們產品業務的成長前景。我們預計今年下半將有 1,000 萬美元的增額收益,隨後於 2023 年收入將大幅增加,還會有 EBITDA 盈利,」Kirchner 補充。

「我們很高興能加入 Xperi 的大家庭,期待結合雙方的經驗、技能和規模,為我們的客戶帶來創新的產品與服務。我們將共同為全球數百萬名透過我們的平台收看喜愛的電視節目、體育節目和電影的觀衆提供更多迷人的體驗。」Vewd 的首席執行官 Aneesh Rajaram 表示。

Xperi 將於收購期間增加大約 275 名才華橫溢的團隊成員,協助推動 Xperi 達成使命,為世界數百萬消費者帶來精彩美妙的體驗。Vewd 管理團隊將繼續領導業務,並將整合到 Xperi 的管理結構。

免責聲明

本新聞稿載有聯邦證券法所定義之「前瞻性聲明」,包括經修正的《1933 年證券法》第 27A 條和經修正的《1934 年證券交易法》第 21E 條。此些前瞻性聲明係根據本公司目前對收購 Vewd 的預期、估計和預測。在這方面,前瞻性聲明通常涉及預期的未來業務、財務績效和財務狀況,經常包括例如「預計」、「預期」、「意圖」、「計畫」、「相信」、「可能」、「尋求」、「看見」、「將」、「也許」、「可能」、「會」、「潛在」、「估計」、「繼續」、「預期」、「目標」等表達未來事件或結果不確定性的字眼、或類似的表達方式或其否定語,或其它類似詞彙。就其本質而言,所有前瞻性聲明均涉及具風險和不確定性的事項,其中許多均超出本公司控制範圍,且不保證未來成果,例如預期交易效益的相關聲明。這些與其它前瞻性聲明均不保證未來成果,並且可能受導致實際結果與任何前瞻性聲明所述結果發生顯著差異的風險、不確定性及假設影響。由此,這類聲明有(或將有)一些重要因素可能導致實際結果與所述結果發生顯著差異,因此,您不應過分依賴任何此類聲明,並且在信賴前瞻性聲明時必須謹慎行事。可能導致此類差異的重要風險因素包括但不限於:預期的稅務處理、意外負債、未來資本支出、收入、降低成本、費用、收益、協同作用、經濟表現、債務、財務狀況、虧損、未來展望、業務策略以及本公司的業務拓展與成長;本公司實施業務策略的能力;定價趨勢,包括本公司實現規模經濟的能力;本公司保留及聘用重要職員的能力;本公司普通股長期價值的不確定性;影響本公司業務的立法、法規及經濟發展;整體經濟與市場發展及狀況;未能補救本公司內部對財務報告控制的重大缺失;公司據以營運的法律、規章和稅收制度不斷演變;災難性事件的不可預測性和嚴重性,包括但不限於恐怖行動或戰爭或戰亂行為的爆發,包括俄羅斯入侵烏克蘭,以及自然災害;新冠肺炎疫情持續對本公司業務、經營成果和財務狀況產生不利影響的程度將取決於今後發展,其中包括為因應疫情而採取充滿未知數且無法預測的措施;半導體供應鏈限制對客戶造成的影響;以及本公司 IP 和產品業務分離的任何相關計劃。

本公司呈交美國證券交易委員會(以下稱「SEC」)的報告(包括本公司 10-K 表格的年報)有就此些風險及其它業務相關風險進行更詳盡的討論。此處列出的因素清單以及在呈交 SEC 的報表中列出的因素,雖然本公司視為具代表性,但不應將此類清單視為所有潛在風險與不確定因素的完整聲明。未列出的因素可能會在實現前瞻性聲明時產生其它重大障礙。與前瞻性聲明中預期的結果相較之下,結果中的重大差異產生的諸多後果可能包括業務中斷、營運問題、財務損失、對第三方之法律責任及類似風險等,任何該等後果均可能對本公司之綜合財務狀況、營運業績、流動性或普通股之交易價格構成重大不利影響。除證券及其它適用法律另有規定外,在情況改變時,無論是由於新資訊、未來發展或其它原因,本公司並不承擔對任何前瞻性聲明公開進行修訂或更新之任何責任。

關於 Xperi Holding Corporation

Xperi 發明、開發和提供的技術帶來精彩美妙的體驗。Xperi 技術透過其品牌(Aderia、DTS、HD Radio、IMAX Enhanced、TiVo)及新創企業 Perceive 提供,使娛樂更充滿樂趣,智慧型裝置也更聰明。Xperi 技術整合至世界各地數十億台消費性裝置、媒體平台和半導體,為合作夥伴、客戶和消費者帶來更高的價值。

XperiaTM、Aderia、DTS、IMAX Enhanced、HD Radio、Perceive、TiVo 及其各自標誌為 Xperi Holding Corporation 關係企業在美國及其它國家之商標或註冊商標。所有其它公司、品牌和產品名稱可能是其各自公司的商標或註冊商標。

PR Newswire

隨機科技新聞

NordVP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