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將於6月10日發售的『NINJA GAIDEN: Master Collection』現已開放預約! 內含數位版畫冊與原聲帶音樂的數位豪華版同時登場!   CoD最新作Call of Duty: Vanguard11月5日發售!   《Resident Evil》與《黎明死線》合作:6月15日聯手上線   在《Hell Let Loose》裡體驗戰爭的殘酷現實   《決勝時刻:先鋒》將於11月5日上市   終於迎來最終戰!明星大亂鬥SP「2021 線上挑戰」第5戰 12月11日(六)登場!   『走出戶外 動物森友會 amiibo+』amiibo卡【三麗鷗明星聯名】復刻確定!   【TGS2021 Online】KONAMI官方節目懶人包 遊戲王Master Duel等最新資訊一次過公開 

鑽石媒人Mei Ling分享情人節Spotify歌曲播放清單為單身姊妹打氣

科技

當眾多蜜運中的女士正熱切期待情人節來臨的同時,對於一些單身女士來說,在到處瀰漫著浪漫氣氛的香港中,這天的確是漫長的一日。

其實,各位單身女士無需再煩惱!因為,單身亦可以充滿樂趣和滿足。為迎接情人節來臨,Spotify特邀「香港婚姻介紹所」創辦人兼《男人經-完全解讀手冊》作者廖吳美玲(Mei Ling) 女士,為單身姊妹享受獨身快樂而打氣,並分享如何尋找Mr. Right的秘訣!

鑽石媒人Mei Ling建議:「做一些會令自己覺得愉快的事情,或者一些你一直未有時間完成的心願;這樣可以讓你轉移視線,避開情人節的壓力。」

unnamed (7)

至於一些想參與社交活動的單身姊妹們,Mei Ling更言:「在節目安排方面,應盡量避免參與單身活動,因為這類活動通常是女多男少。當男士知道女士正積極尋找伴侶時,他們的行為會有所不同。單身女士應該參與一些如義工或與運動有關等活動,因為這些活動的參加者有較多共同興趣和目標,較易尋找與自己合拍的另一半。」

Single Gal’s歌曲播放清單內有窩心精選,專為香港單身姊妹在尋覓愛侶的途中打氣,並祝願所有人都可以渡過一個快樂的情人節。

1. Celine Dion - The Power of Love

2. Whitney Houston - I will always love you

3. the Bangles - Eternal Flame

4. Madonna - Crazy For You

5. Lily Allen - Littlest Things

6. Meat Loaf - I’d do anything for love (but I won’t do that)

7. Christina Aguilera- Nobody wants to be lonely

8. 但願人長久 -王菲

9. 朋友-周華健

10. 今宵多珍重-陳百強

Mei Ling亦分享了一些約會秘訣:「本港單身女士應謹記四個A:年齡(age)、外表(apperence)、能力(aptitude)和態度(attitude)。單身女士應該勤做運動和有均衡飲食,這不單可以保持外表,更重要是內心的年輕。魅力應由內而外出發,因此女士們不可掉以輕心。此外,嘗試發掘不同的話題,不要只作與工作有關的對話。最後,切記保持良好態度,不要作盲目猜測。如果當一個男士對你有興趣時,應欣然接受並視作為對自己的讚美!」

隨機科技新聞

Disn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