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戰國無雙5》訪談:光榮特庫摩經典系列的進化   Astro’s Playroom:PlayStation 俏皮客串角色的幕後花絮   Switch版「Apex英雄」容量為30GB…容量不夠該怎麼辦?由Saiga NAK編輯部精選出三大值得推薦的microSD卡!   「Zoff」X「DQ X」聯名款眼鏡確定再度上市!同場加映試戴心得回顧!   Dreams Universe博覽會精選13個Dreamscom展間介紹 體現社群無限創意   State of Play將在台北時間今天清晨5點開始   打造家居電競樂園!「IKEAxROG」 電競系列香港開賣   《A Memoir Blue》講述一切盡在不言中的動人故事 

小米 6 大量照片動手玩影片流出!售價可能是人民幣 2199 元起!

商業

今天晚上,小米 6 經歷了一大波的消息流出,除了發佈會現場的情況,小米 6 的宣傳海報、實機甚至是動手玩的片段均曝光,流出的消息如果屬實,相信明天的發佈會就不會有甚麼驚喜囉。

小米 6 會有綠色配色?!

疑似小米 6 實機流出

[youtube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K6LlyHd63nk]

消息指出小米 6 的標配版本,即是 4GB RAM 版本售價不會超過人民幣 2199 元,明天正式發佈!

本站文章除註明轉載外,均為本站原創編譯
轉載請註明:文章轉載自:TechOrz 囧科技 [http://www.techorz.com/] 本文標題:小米 6 大量照片動手玩影片流出!售價可能是人民幣 2199 元起!
本文網址:http://www.techorz.com/smartphones/mi-6-more-leaked/

Source:: techorz.com

TechOrz

隨機商業新聞

Disn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