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明日方舟幕後推手「鷹角網絡」發表新手遊RPG《來自星塵》!   Nintendo Switch版《國夫君的三國志全員集合!》發售日終於確定!   令人驚異的360Hz刷新率!MSI旗下新品牌的「Oculux NXG253R」電競螢幕即將在日本開賣!   那個超大作也發表了PS5版本!統整「State of Play」發表内容!   《Stranger Of Paradise Final Fantasy Origin》開發者專訪! 何謂「FF風格」與「Team NINJA風格」的融合?   協力合作引導列車!「Unrailed!」將於Nintendo Switch試玩同樂會登場!   《KartRider: Drift》2022年飆速登陸PS4   兒童不宜!全新動作角色扮演遊戲「來自深淵 朝向黑暗的雙星」! 

華為與產業夥伴聯合發佈5G確定性網絡產業白皮書

手機

深圳2020年2月25日 /美通社/ -- 近日,華為、中國信息通信研究院、中國移動、中國電信、中國聯通等聯合發佈《5G確定性網絡產業白皮書》,這是5G確定性網絡聯盟自去年成立以來對5G確定性網絡含義在業界的首次全面闡釋。該白皮書深度闡述了5G確定性網絡的定義、理念、關鍵技術和成功案例,將為5G產業發展掀開新的篇章,催生更多的行業應用,讓5G成為行業數字化的核心生產力。

全球5G商用加速,為個人、家庭和企業帶來了豐富的業務體驗,更為行業數字化帶來廣闊的空間,為運營商帶來新的增長機會。綜合智能製造、智慧港口、智能電網、AR/VR等10多個行業數百個應用場景的解析和實踐,行業數字化對5G網絡的訴求可收斂為能力可編排的差異化(Differentiated)網絡、數據安全有保障的專屬(Dedicated)網絡以及自主管理可自助服務的DIY網絡。

基於這三個維度構築確定性能力的網絡,就是5G確定性網絡(5GDN:5G Deterministic Networking)。5G確定性網絡是指利用5G網絡資源打造可預期、可規劃、可驗證有確定性能力的移動專網,提供差異化的業務體驗。

白皮書指出,在構建5G確定性網絡的過程中,運營商可從掌握全網拓撲並對全局資源進行調度編排管理的核心網入手。基於全雲化(Cloud Native)、全融合(One Core)、全自動(Real-time Operation)、全業務(Edge Computing)四要素的能力來進行規劃和建設,以原生雲平台為基石,支持基於微服務的2G/3G/4G/5G深度全融合,通過超性能異構MEC、多維動態智能切片和核心網自動化引擎等關鍵技術,提供差異化網絡能力和確定性網絡體驗。

從目前階段來看,5G確定性網絡的部署不會是一蹴而就的,運營商需要選擇合適的行業與場景並結合自身的網絡規劃節奏作為早期切入點。白皮書建議,企業園區、港口碼頭等獨立性較強的區域可以作為優先選擇,而工業場景中與視頻結合度較高的機器視覺也是一個很好的早期場景。行業本身也可以選擇5G確定性網絡的部署節奏,部分對SLA確定性要求較高的行業如電力等可優先選擇部署。

2019年6月,在MWC19上海期間,華為聯合產業夥伴成立了5G確定性網絡產業聯盟及產業創新基地。截至2019年底,5G確定性網絡產業聯盟已擁有來自運營商以及多媒體、工業、能源、醫療、車聯網等多個領域的80多家成員單位,持續推動產業共識和生態建設,解決5G面向行業落地中的關鍵技術、商業、生態和產業斷點,加速5G產業發展,樹立了上海洋山港智慧港口、國家電網和南方電網智能電網、青島海爾智慧工廠、北京世園會奇幻光影森林AR科技文旅、深圳機場AR廣告等行業樣板,產業影響力日益提升。

點此閱讀《5G確定性網絡產業白皮書》:https://www-file.huawei.com/-/media/corporate/pdf/news/5gdn-industry-white-paper-cn.pdf

華為公司簡介

華為是全球領先的ICT(信息與通信)基礎設施和智能終端提供商,致力於把數字世界帶入每個人、每個家庭、每個組織,構建萬物互聯的智能世界。我們在通信網絡、IT、智能終端和雲服務等領域為客戶提供有競爭力、安全可信賴的產品、解決方案與服務,與生態夥伴開放合作,持續為客戶創造價值,釋放個人潛能,豐富家庭生活,激發組織創新。華為堅持圍繞客戶需求持續創新,加大基礎研究投入,厚積薄發,推動世界進步。華為成立於1987年,是一家由員工持有全部股份的民營企業,截止2018年底有18.8萬員工,業務遍及170多個國家和地區。欲瞭解更多詳情,請參閱華為官網:www.huawei.com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手機新聞

NordVP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