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集合啦!動物森友會」推出秋夏季節活動!一起在島上放煙花吧!   《State of Play》將於2月26日本週五精彩回歸   下一集 State of Play 帶你踏入西方禁地   這次會發表什麼有趣的遊戲呢!?「Indie World 2021.4.15」即將播出!   HyperX將於日本發售「SoloCast USB麥克風」!預購抽籤登記活動開始   FIFA 22:PS5 的 DualSense 無線控制器與 3D 音效如何讓您在世界級賽事中獲得前所未有的沉浸感   《Destruction AllStars》訪談:PS5技術讓競技車手栩栩如生   HYDE全面監製!個人活動20週年紀念遊戲「HYDE RUN」啟動! 

Samsung 將在今年推出具彈性可彎曲的螢幕

手機
在上個月底,Samsung 正式證實將在今年開始大批量生產具彈性可彎曲的螢幕,首批產品最快將在 2012 年 Q2 或 Q3 和大家見面。 Samsung 在顯示器研發上的成果卓越,具彈性可彎曲的螢幕是它最新的產品,這項技術讓螢幕可以彎曲,甚至於可以把螢幕像雜誌一樣捲起來,但同時又可以保持螢幕畫面正常顯示及內容播放。一起來看看具彈性可彎曲的螢幕到底長得是什麼樣吧! (資料來源:bgr轉載網站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手機新聞

Disney Pl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