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TGS2021 Online】KONAMI官方節目懶人包 遊戲王Master Duel等最新資訊一次過公開   《Apex英雄》和《虹彩六號:圍攻行動》 加入「PlayStation錦標賽:公開系列」   看《NieR Replicant ver.1.22474487139…》如何改編〈小美人魚〉篇章   《MLB The Show 21》呈獻教練與Fernando Tatis Jr.影片,教你如何給對手好看   解構《Ratchet & Clank: Rift Apart》無懈可擊的動畫   寶可夢25週年「寶可夢咖啡廳」紀念菜單登場!   傳聞中的能量飲料「KIIVA」!KIIVA ENERGY將贊助使用Unreal Engine的音樂直播活動「RECOILR」!   在遊戲中心「太鼓之達人」與「AI粗品」對戰吧!「AI粗品對戰演奏」模式啟動! 

李家超檢閱懲教署結業會操

商業

行政長官李家超今日出席於懲教學院舉行的懲教署學員結業會操,檢閱128名二級懲教助理。

 

李家超致辭時表示,維護國家主權、安全、發展利益是「一國兩制」方針的最高原則,而懲教署是守護香港的六支紀律部隊之一,肩負維護國家安全的重大使命。

 

他指,隨着中央在2020年果斷頒布實施《香港國安法》,涉事犯案的人依法被捕、還押和判刑。懲教人員無畏無懼地防範和打擊監獄中的不法和違規活動,防止監獄被反中亂港勢力侵擾。

 

李家超肯定懲教署在更生工作的努力,包括推出沿途有「理」計劃等一連串創新活動,透過中國歷史及國民教育、心理及價值觀重整,以及生涯規劃及家庭關係重修這三大更生方針,協助涉及嚴重罪行和有激進思想的在囚人士重新建立正確價值觀。

 

此外,署方透過教育宣傳車向小學生推廣國家安全、國民教育、防罪、禁毒和助更生信息;又安排更生先鋒領袖到粵港澳大灣區城巿交流,加深青少年對大灣區建設的認識。

 

李家超提到上月發表的施政報告中有關懲教署的政策措施,包括成立立德學院,為成年在囚人士提供自願報讀的全日制教育課程,助他們建立良好品格及裝備自己,日後重投社會。另外,懲教署會在三間男性懲教院所開設親子中心,加強維繫在囚人士與家人的關係,從而鞏固他們改過的決心。

 

李家超又勉勵結業學員要為迷路的人指引前路,並訂立清晰目標和敢於接受挑戰,成為勇於承擔、嚴守紀律和盡忠職守的新一代懲教人員。

GovHK香港政府

隨機商業新聞

Disn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