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惡靈古堡8其實是子供向!?《惡靈古堡8 村莊》公開人偶劇「到BIO村玩吧♪」第1話!   《Deathloop》:戰鬥、探索和 PS5 功能詳解   「GUILTY GEAR -STRIVE-」初心者指導影片#14公開!影片大合集   「BIOHAZARD」惡靈古堡系列以”綠草”和”紅草”為印象的「入浴劑」在CAPCOM STORE由8月13日開始限定發售!   任天堂再度聯手日本家居服品牌GELATO PIQUE推出超級瑪利歐系列商品!   《虹彩六號:圍攻行動》最新賽季「腥紅劫案」即日推出   《Returnal》:試玩評測   《MONSTER HUNTER RISE》免費大型更新!增加新魔物與開放獵人Rank等新要素! 

德國萊茵TUV測評天合光能至尊組件功率達515.8W

商業

中國常州2020年4月23日 /美通社/ -- 2020年4月23日,天合光能股份有限公司宣佈至尊組件已完成權威第三方德國萊茵TUV測評,組件功率高達515.8W。這是天合光能繼3月18日宣佈至尊組件中試線正式量產,3月27日至尊組件第一個訂單正式出貨後又一重大突破和里程碑,展示了至尊組件未來無限的潛力和可能性。

天合光能至尊組件已通過德國萊茵TUV光伏組件IEC測試,獲得IEC 61215光伏組件性能標準和 IEC 61730光伏組件安全標準兩項證書,是業內首批經由權威測試機構認證的超高功率組件產品。

德國萊茵TUV大中華區太陽能服務副總裁鄒馳騁先生表示:「自天合開始研發超高功率組件,TUV萊茵就參與討論,在產品的安全性和可靠性方面分享自身經驗。天合光能至尊組件通過TUV萊茵全方位的嚴格測試,功率測評達到515.8W,是行業領先。這充分證明了天合多年積澱的研發和在產業鏈配套方面的實力。我們祝賀天合在引領行業發展方面的突出成績,也感佩天合光能的創新精神」。

「至尊系列組件通過將210mm超大硅片、多主柵、三分片、無損切割、高密度封裝等多種技術整合及創新,搭建了一個嶄新的產品技術平台,展示了未來廣闊的發展空間和潛力,非常值得期待」。天合光能副總經理、常務副總裁印榮方表示。「隨著產業鏈的發展及完善特別是玻璃供給能力的完備,在現有5列版型基礎上增加一列電池片變為6列,組件功率就可以提升到600W以上。不僅如此,未來隨著PERC+技術的產業化,電池轉換效率有望達到24%以上,疊加相應的組件設計優化、載荷能力提升及下游安裝方式的進步,至尊組件功率將會不斷得以提升,這也為光伏組件迭代發展提供了方向和路徑,必將進一步推動光伏系統成本及光伏發電LCOE持續下降,加速光伏發電在全球範圍的應用。」

圖片鏈接:https://www.trinasolar.com/sites/default/files/TUV_Test.png
圖片說明:至尊組件第三方德國萊茵TUV測試結果

關於天合光能

天合光能股份有限公司創立於 1997 年,是一家全球領先的光伏智慧能源整體解決方案提供商,主要業務包括光伏產品、光伏系統、智慧能源三大板塊,業務覆蓋光伏組件的研發、生產和銷售,電站及系統產品,光伏發電及運維服務、智能微網及多能系統的開發和銷售以及能源雲平台運營等。2018 年,天合光能率先打造能源物聯網品牌,聯合國內外優勢企業及科研院所,成立天合能源物聯網產業發展聯盟和新能源物聯網產業創新中心,搭建新能源物聯網領域研究的創新平台,與眾多合作夥伴共建能源物聯網生態圈,致力於成為全球智慧能源領域的引領者。更多信息,請瀏覽公司網站:www.trinasolar.com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商業新聞

Addida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