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奧丁將重返《刺客教條:維京紀元》史詩級資料片《諸神黃昏的預兆》   歡迎 Firesprite 加入 PlayStation Studios 的大家庭   歷經34年再度復活!紅白機名作ARPG「月風魔傳」將推出續作「月風魔傳:不朽之月」!   「State of Play | 10.28.21」發表內容總結!   Sanwa Supply開始販售超簡約的電競桌「100-DESKG004」!喜愛簡約設計的人必看的品項!   育碧發表多人聯機 FPS「湯姆克蘭西:極惡戰線」!   《黑色行動冷戰》和《現代戰域》第四季Reloaded更新於7月15日推出   在《暗影火炬城》中探索街機式的戰鬥體驗 

《HYDE RUN》事前登錄開始!看HYDE的帥氣跑酷!

電競・遊戲
《HYDE RUN》事前登錄開始!看HYDE的帥氣跑酷!

日本代表的搖滾樂團「L'Arc〜en〜Ciel」(又名:彩虹樂團)
2021年5月30日迎來30週年,並於5月29日、30日連續2日舉辦「30th L'Anniversary Starting Live "L'APPY BIRTHDAY!"」演唱會。
接著是睽違4年半的新歌「ミライ」(mirai)於2021年5月31日(一)發布,即使4人年紀已經過半百還是非常精力旺盛地迎接盛大的30週年。
此外,「L'Arc〜en〜Ciel」的主唱HYDE發表在2021年迎來個人活動的20週年並預計在智慧型手機上推出的「HYDE RUN」的時候造成一時轟動的事,大家應該還記憶猶新吧。
預計在2021年內推出的本遊戲,現在已經開始接受事前登錄囉!發布時期也已經確定!

HYDE全面監製!個人活動20週年紀念遊戲「HYDE RUN」啟動!

預計7月中旬推出!現正接受事前登錄!

HYDE RUN
HYDE RUN
PR TIMES

智慧型手機遊戲「HYDE RUN」預計將於2021年7月中旬發布
遊戲平台為iOSAndroid,iOS的人可前往App Store登錄,Android的人可前往Google Play事前登錄。
與上述發表一同表明的還有官網(日文)的更新。裡面接露了遊戲的視覺影像與一部分遊戲內容。

只要一根手指頭就可以簡單操作HYDE,在「NEO TOKYO」街道為舞台的場地中以帥氣的跑酷動作到處奔跑。
看到這裡腦海裡出現滿滿的《激突トマラルク TOMARUNNER VS L'Arc〜en〜Ciel》(又名:彩虹樂團大暴走)的畫面!
遊戲裡是否收錄了HYDE本人的「オー!イェー!」與「話になりませんなぁー」等姿勢呢,真令人期待!

PR TIMES

遊戲中似乎可以使用由奔跑遊戲得到的道具個人化房間,還可以將HYDE藏起來
打造出屬於自己的房間與HYDE一起共度美好時光吧!

HYDE RUN
HYDE RUN
PR TIMES

遊戲預計於7月中旬發布,距今還有1個半月。
就在不久的ミライ(未來),應該馬上會宣布正式的發布日,所以請不要忘記追蹤《HYDE RUN》官網(日文)與官方Twitter(@hyderun_game)!

©VAMPROSE ©Phoenixx Developed by Grounding Inc.
Saiga NAK

隨機電競・遊戲新聞

NordVP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