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8月28至30日《決勝時刻:先鋒》Alpha測試登陸PlayStation   CyberZ與人氣大逃殺遊戲《荒野行動》締結夥伴契約!   善加運用這些實用提示來展開你的解放之旅——《破曉傳奇》今日推出   「Pokémon GO」4月的社群日主角是「藤藤蛇」!另外「天氣週」活動現正舉行中!   《Hood: Outlaws & Legends》——14大攻略助你展開完美行搶   《MLB The Show 21》玩法詳整帶你做好準備   Artisan Studios宣布將於今年推出RPG新作「Astria Ascending」   Dead by Daylight × Resident Evil合作確定! 

黃廷方慈善基金捐出20個每個價值港幣20萬元的獎學金

商業

香港2021年8月3日 /美通社/ -- 鼓勵社區團結一致提高疫苗接種率,是達致群體免疫的重要方法,同時能讓學生盡早在安全及健康的環境重返校園。每個人都能夠為保護我們的社區出一分力。信和集團旗下黃廷方慈善基金有限公司(「黃廷方慈善基金」)欣然宣布將捐出20份每份價值港幣20萬元的獎學金,透過抽獎活動送予12歲或以上及18歲以下已接種疫苗的香港居民。

20個獎學金送予12歲或以上及18歲以下並已接種疫苗的青少年

於2021年9月30日或之前已於香港接種至少一劑新冠疫苗的12歲或以上及18歲以下,並持有有效香港身份證的香港居民(永久居民及非永久居民)均有機會贏取上述獎學金。已接種疫苗的青少年可於2021年9月2 日起到抽獎網站登記,較早前已接種一劑或兩劑疫苗的青少年亦符合參加資格。是項獎學金將以預付卡簽賬額或信用卡免找數簽賬額形式發放予得獎者的家長或監護人,參加者必須得到其家長或監護人同意方可登記參加。20份獎學金將於第二輪大抽獎活動送出,與香港疫苗接種率沒有關聯。

黃廷方慈善基金董事黃永光先生表示:「年輕一代參與政府的疫苗接種計劃,對提高我們社區的整體疫苗接種率至關重要。我們希望他們響應疫苗接種,能有助促使學校在安全及健康的環境下恢復全日制課堂。」

第二輪終極大獎予18歲或以上的合資格參加者

根據早前的公布,若於2021年9月30日或之前全港有500萬名香港居民已接種至少一劑疫苗,黃廷方慈善基金與華人置業集團將繼第一輪大抽獎的終極大獎後,送出另一個位於香港的凱滙一房住宅單位進行第二輪大抽獎,該單位樓面面積約468平方呎,價值約港幣1,200萬元,凡年滿18歲並已接種疫苗的香港永久居民均符合抽獎資格。較早前已登記參加第一輪抽獎而沒有贏得終極大獎的人士,將自動獲納入參加第二輪抽獎而毋須額外登記。

第二輪大抽獎活動將於92日開始登記至930日截止

合資格的參加者可於2021年9月2 日上午9時正至2021年9月30 日下午5時30分期間,於抽獎網站 (www.vaccinationluckydraw.hk) 登記參加第二輪大抽獎。第二輪大抽獎活動的得獎者將於2021年10月7日由外聘服務供應商安永諮詢服務有限公司所設計的專業電腦系統隨機抽出。得獎結果將於同日在抽獎網站公布,並於2021年10月13日在本地報章刊登。

所有得獎者將以登記時提供的流動電話號碼透過電話及短訊方式獲個別通知。兩家獨立會計師事務所,即羅兵咸永道會計師事務所及畢馬威會計師事務所,將就抽獎活動的關鍵流程及系統管理進行程序審查,抽獎過程並經主辦單位之法律顧問胡關李羅律師行的代表見證。

有意參加者於接種疫苗前應先諮詢專業健康建議,當做足準備便可透過政府網站預約接種新冠疫苗(www.covidvaccine.gov.hk)。如有任何查詢,有意參加者即日起可致電專屬抽獎熱線3697 9357查詢,服務時間為周一至周日上午9時正至下午6時正,或發送電郵至[email protected]。抽獎活動大使亦會於香港十個指定物業的活動櫃台協助公眾人士進行網上登記(櫃台地址及開放時間詳列於文末的表格)。

是次抽獎活動由黃廷方慈善基金旗下龍煌有限公司舉辦,推廣生意的競賽牌照號碼為﹕54404-5、54768-9及54781。

抽獎活動大使的指定櫃台地址︰
(開放時間為星期一至日中午12時正至晚上8時正)

地區

地點

地址

香港島

藍灣廣場

柴灣小西灣道28號藍灣廣場地下中庭

利東街

灣仔皇后大道東200號利東街地庫一樓(客戶服務中心對面)

中央廣場

中環雲咸街60號中央廣場一樓入口大堂

信和廣場

銅鑼灣告士打道255-257號信和廣場G/F大堂(近正門位置)

九龍

 

中港城

尖沙咀廣東道33號中港城商場高層地下中庭

奧海城

西九龍海庭道18號奧海城二期地下活動大堂

尖沙咀中心

尖沙咀東部麼地道66號地下(禮賓處旁)

裕民坊

觀塘協和街33號裕民坊UG層(禮賓處旁)

新界

荃新天地

荃灣楊屋道1號荃新天地1期高層地下中庭

屯門市廣場

屯門屯順街1號屯門市廣場(第一期)商場三樓(禮賓處對面)

 

PR Newswire

隨機商業新聞

NordVP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