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Five Nights at Freddy’s: Security Breach》首支實機遊玩影片公開   Bandai Namco TGS2021 Online網站簡介 ! Twitter活動同步進行中 !   《MLB The Show 21》呈獻教練與Fernando Tatis Jr.影片,教你如何給對手好看   NVIDIA發表最新型號顯示卡「GeForce RTX 3060」   3D拼圖解謎遊戲《Puzzling Places》即將登上PS VR!   今天發售!「街頭霸王V 」發售紀念活動開始!   需要的是逃跑的勇氣!恐怖冒險遊戲新作《Last Light》於8月26日先行推出Steam版!   「Poker Chase」x 「彩虹社」合作節目將於9月14日日本時間下午覺時直播! 

UBON:來自印度的多樣化電子產品

商業

品牌UBON,主要發力在印度市場,印度市場近年發展蓬勃,對各類產品的需求提升,致力為該市場提供實用具創意又時尚的電子產品,其產品亦銷售到印度和亞洲區多地。他們的產品種類很多,包括各種頭幹式或入耳式耳機,各種充電產品甚至小風扇等等都有。

是次展出,他們推介了兩款充電寶(PowerBank)產品,近年這類產品在拚充電速度和容量外,在外形或者功能上做出差異化,他們這系列產品就集中在功能面。首先,Powerbank產品常見的問題,是有電但沒連接線,造成得物無所用的情況,這款產品就內建多款接口,大大減少有機沒線的無奈情況。

其次,這個產品還具有太陽能充電功能,雖然太陽能充電速度有限,但在緊急情況下,多少有些幫助。最後,還附上了小燈功能,可以充當小電筒使用,特別適合喜愛戶外活動的朋友。

公司/品牌名稱:UBON
所屬展會:環球資源消費電子展
攤位:1E30

更多有關內容,可參看 2024環球資源四月香港展 跟 Techapple 合作專區:2024 香港環球資源四月香港展

TechApple

隨機商業新聞

Gearbe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