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DAEMON X MACHINA(機甲戰魔)登場Nintendo Switch試玩同樂會   SNK TGS2021 Online特設網站公開!這次主角是KOF XV!   LoL與UNIQLO「UT」合作!《英雄聯盟》UT日本開始販售!   PlayStation®Partner Awards 2021日本及亞洲地區PARTNER AWARD和SPECIAL AWARD得獎名單公布!   Melty Blood 新作「MELTY BLOOD: TYPE LUMINA」上「Fate」Saber正式參戰!!   主播宇內梨沙與狩野英孝同場直播「黎明死線」遊戲實況!   提神並回復專注力!在電競遊戲中試喝了「eSport對策 BREAK OUT」!   SIE與Discord締結合夥關係,期望在2022上半年讓用戶得以透過PlayStation使用Discord。 

Skype 三人以上群組視訊通話功能即日起免費開放!

商業

微軟旗下的「 Skype 」今天發佈了一項服務上的重要更新,將原本付費版的「群組視訊通話」功能免費開放給一般用戶使用,原本免費版的 Skype 只能進行一對一的視訊通話,而即日起,每個人都可以在 Skype 進行三個人以上,最多 10 人的群組視訊。

不過,目前 Skype 群組視訊通話的免費開放範圍侷限在 Windows、 Mac 與 Xbox One 的使用者身上,但微軟也有承諾,未來群組視訊通話功能也將開放給所有平台(也就是 App 平台)的用戶們。

大家目前在工作上、生活中,還有常常使用 Skype 進行聯繫嗎?如果說你與家人好友想要遠距離談心,或是你與工作夥伴想要遠距離開會,那麼現在 Skype 免費版帳戶將不再只能一對一視訊,而可以開始進行多人視訊會議了。









要如何在 Skype 中啟動三個人以上的視訊通話呢?也很簡單,首先在聊天室中透過「+」按鈕,先把成員都加入對話群組中,接著點擊「視訊通話」。




這樣就可以在 Skype 裡開啟三個人以上,最多十個人的視訊會議了。而這個之前只能在付費版中使用的功能,現在所有的 Windows、 Mac 與 Xbox One 用戶都可以免費使用。

當然,面對 Google 已經很成熟,也一直都是免費的多人視訊會議系統:「 Google Hangouts 」,看起來 Hangouts 的功能是比較豐富的(參考:Google Hangouts 免費視訊聊天 10 個協同教學與商務應用),但哪一個的速度、品質更好呢?或許就留待大家可以好好測試一下。



喜歡這篇文章嗎?歡迎追蹤我的FacebookTwitterGoogle+,獲得更多有趣、實用的數位科技消息,更歡迎直接透過社群聯繫我。

Source: playpcesor.com

隨機商業新聞

Addida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