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線上RPG「靈魂行者」將於11月1日開始與人氣作品舉行聯乘活動!   伊織萌成為日本LoL激鬥峽谷電競官方大使!   COVER社與dwango社透過聯合舉辦的「ホロポケカップ」募資活動被授予感謝狀   今次是無限列車篇!鬼滅之刃「橡皮擦系列第二彈」發售決定!   置身於未來!官方宣布推出PS5全新VR控制器!   在《Tilt Brush》裡釋放你的創意,PS VR版今日推出   快速補充能量!日本產能量飲品Kiiva發表首款款果凍飲料「KiiVA SPEED CHARGE」!   【評測】能夠輕鬆駕馭的羽量級產品!高CP值無線電競滑鼠ASUS「ROG Keris Wireless」評測! 

CES 2010 Asus董事長施崇棠揭示數位新願景

科技
ASUS NX90 ASUS在今年CES展出多款與世界知名設計師協同創作的時尚筆記型電腦,當中包括由David Lewis設計的ASUS NX90 Bang & Olufsen ICEpower筆記型電腦與Karim Rashid所創作的特別版Eee PC Seashell Limited Edition。 ASUS NX90 ASUS NX90 Bang & Olufsen ICEpower Notebook: 工匠手藝與尖端科技在頂點相遇,成就了典雅高貴的ASUS NX90 Bang & Olufsen ICEpower Notebook。由享譽國際的B&O首席設計師David Lewis親手打造,NX90巧妙地將對比元素化為美學語彙,拋光鋁合金機身與霧光黑鍵盤相映成輝。搭載B&O享譽全球的ICEpower音效技術的雙聲道高音質揚聲器,輔以獨家Sonic Master音質調校技術確保原音完美無暇地重現。NX90更具備了創新使用者介面—雙觸控板設計,搭配獨家Rotation Desktop軟體就能如同DJ一般自在操控NX90! EeePC Seashell Karmin Rashid限量版 被譽為紐約十大設計師之首的Karmin Rashid,富有「塑膠詩人」之稱,以「民主設計感」聞名,設計領域廣及室內外空間、時尚精品、家具、藝術品等。這次,他以「海浪」(wave)為靈感讓風靡全球的EeePC Seashell 展現時尚新風貌。顛覆傳統筆記型電腦的制式規範,EeePC Karmin Rashid限量版擁有如波浪般動感起伏、觸感柔軟的耀眼上蓋,熱情搶眼的粉紅與低調華麗的金棕雙色。 ASUS ROG G73Jh遊戲筆電、Bamboo U33Jt竹革筆電 除了令人目不暇給的得獎產品,ASUS 在CES 2010 更展出多項領先業界的創新之作。例如旗艦級遊戲筆電ASUS ROG G73Jh,採用頂級規格 - 最新一代Intel Core i7處理器、ATI Radeon HD5870顯示卡、8GB DDR3記憶體,並支援Direx 11、內建八聲道優質音響與EAX 4.0環繞音效技術,是遊戲高手征戰四方的必備神武。以環保為核心概念所設計的ASUS Bamboo U33Jt,結合環保竹材以及晶鑽漾彩技術,每一台Bamboo U33Jt都擁有獨一無二的天然紋路,彰顯使用者的獨特品味與環境關懷理念。 ASUS ROG G73Jh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科技新聞

NordVP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