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電玩銀行!?於日本Sony銀行開設帳戶就有機會得到「PlayStation 5」!   在《Chicory: A Colorful Tale》,世界就是你的畫布——今春登陸PS5和PS4   《兩人一起!貓咪大戰爭》登場Nintendo Switch試玩同樂會!   MONSTER HUNTER RISE活動任務開跑!任務完成後即可得到特殊動作或貼圖!   吉田修平最喜愛的2021年PlayStation Indies遊戲   備受期待的遊戲陣容強勢襲來!官方公開「PlayStation5_Lineup_Presentation_File_2021-03」!   獨家預覽《Fall Guys》第6季新回合「Pipe Dream」   實況直播節目「本田翼直播!大家一起MonHan RISE」公開詳細內容!有機會與モンハン老師一起組隊狩獵! 

VoltDB面向互聯世界推出智能流架構

商業

馬薩諸塞州貝德福德2019年4月11日 /美通社/ -- 為實時智能流數據決策提供支持的企業級快速數據處理平台VoltDB今天宣佈推出業界首款智能流處理架構,支持邊緣快速數據策略。VoltDB正在讓所有行業都能利用到5G革命帶來的便利。

5G只會增加已經給傳統數據架構帶來壓力的數據量和速度需求。企業需要管理這種前所未有的數據流量增長,不僅是為了消化數據,還為了對多個數據流做出智能、動態的決策,來推動行動。雖然目前的數據流架構通常足以充當處理管道,但它們不能滿足任務關鍵型應用的需求,這些應用具有低延遲和響應性強的多步驟決策。

VoltDB新的智能流處理架構通過將用於攝取、處理和存儲的三個完全不同的功能減少到一個統一的層,使用完全ACID序列化的事務,顯著簡化了數據處理架構。降低延遲和架構複雜性使企業機構能夠通過分析和處理傳入數據,來更快、更智能地實現價值,從而更好地實現實時數據的貨幣化。5G、人工智能和機器學習趨勢正在加速實時數據的貨幣化。與現有的解決方案不同,VoltDB的智能流架構還提供精確的上下文狀態和嵌入式機器學習,而不會影響多個數據流的規模、性能或準確性。

VoltDB行政總裁David Flower表示:「快速流數據需要為任務關鍵型應用應用具有更高敏捷性的機器學習洞察力。這些應用需要較低的延遲,這造成了多種因素的合力,使得現有的數據處理選項不足。將點解決方案拼接在一起已經不夠了。企業機構需要一個共同構建的數據處理平台,來滿足所有快速數據需求。VoltDB提供了一個獨特的、統一的平台,使企業能夠從流數據中攫取最大價值。」

面市

VoltDB v9.0 現已上市。更多信息,请联系voltdb.com上的销售,或點擊此處瞭解voltdb.com智能流架構更多詳情。

VoltDB簡介

VoltDB為各應用提供流式數據實時決策上的支持。VoltDB將洞察付諸實踐,幫助打造更靈活、更智能的數據驅動型企業。VoltDB是目前唯一可以滿足應用在速度、規模、數量和準確性上的要求的數據平台。VoltDB由世界頂尖數據庫專家團隊創建,其中包括美國計算機協會圖靈獎的獲得者 -- Michael Stonebraker博士。

媒體查詢:

VoltDB聯繫人:
Kaley Carpenter
InkHouse,服務於VoltDB
電話:781-966-4119
電郵:[email protected]

圖標 – https://mma.prnewswire.com/media/158468/voltdb_logo.jpg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商業新聞

NordVP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