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超大尺寸!NieR系列象徵角色「Emil」抱枕開始接受預購!   「Indie World Showcase 8.11.2021」日本版遊戲整理!   本田翼身穿體育服&眼鏡於「狩獵解禁前!MONSTER HUNTER RISE 線上直播會」登場!   區塊鏈遊戲「The Sandbox」中的土地「 LAND」已經在可以輕鬆買賣NFT的平台「 Coincheck NFT(β版)」上販售!   獎金總額300萬日幣!DBD首次日本官方大會「黎明死線 日本冠軍聯賽」決定開辦!   「BIOHAZARD」惡靈古堡系列以”綠草”和”紅草”為印象的「入浴劑」在CAPCOM STORE由8月13日開始限定發售!   換上自己喜歡的設計!「PAC-MAN 99」免費更新內容持續發佈中!   彩虹社旗下VTuber「葛葉」慶生活動廣告於日本涉谷站(東京)・難波站(大阪)・榮站(名古屋)登場! 

隆基加入RE100,承諾100%使用可再生能源

商業

西安2020年3月13日 /美通社/ -- 近日,隆基綠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簡稱「隆基」)宣佈,正式加入RE100綠色倡議。隆基對此承諾:最晚2028年,隆基將實現在全球範圍內的生產及運營所需電力100%使用可再生能源。

RE100倡議由全球氣候組織(The Climate Group)發起,聯合了蘋果、谷歌、Facebook、可口可樂、微軟、飛利浦、高盛等全球具有影響力的企業,承諾將在盡可能短的時間內(最遲到2050年)實現全球範圍內100%可再生電力。隆基加入RE100,將為全球低碳經濟發展及氣候目標實現承擔更大的責任。

2006年至今,隆基的能源戰略分為三大階段:第一階段(2006-2015年)用傳統能源生產清潔能源;第二階段(2016年至今)用清潔能源生產清潔能源,在雲南、馬來西亞等水電為主的區域生產光伏產品,輸往全球各地,做「清潔能源的放大器和搬運工」;未來,隆基還有一個更大的夢想:Solar for Solar,利用太陽能生產太陽能,讓地球進入負碳時代。

最近幾年,隆基在自身工廠屋頂積極安裝太陽能光伏系統,推動工廠所需電力清潔化。同時,積極佈局開發光伏電站,累計開發超過2GW地面電站和1.5GW工商業電站。隆基是第一批購買綠證的光伏企業,也多次入選工信部綠色製造企業名單。

全球氣候組織首席執行官Helen Clarkson表示道,「隆基是一家全球領先的太陽能科技公司,氣候組織與隆基在可持續發展的理念上完全契合,希望結合隆基作為行業領先企業的力量,積極發揮示範作用,共同推進全球可再生能源的快速發展。」

隆基總裁李振國先生說道,「加入RE100是隆基向全球的一個鄭重承諾,我們將採取切實的舉措保障承諾目標的實現,隆基願意和全球合作夥伴一起推動全球能源轉型,我們堅信2050年全球電力100%可再生能源化的目標一定可以實現,而且,有可能提前實現。」

圖標 - https://photos.prnasia.com/prnh/20181108/2292512-1-LOGO?lang=2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商業新聞

Micorsof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