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Love Live!學園偶像祭 ALL STARS」主線故事32章將於10月30日追加!   【TGS2021 Online】KONAMI官方節目懶人包 遊戲王Master Duel等最新資訊一次過公開   深入探索《零》令人膽顫心驚的全新拍照模式   「CAPCOM Pro Tour Online 2021」首場比賽於4月17日日本登場!   《Forspoken》將於2022年登上PS5   hololive-EN 1期生「hololive English -Myth-」新服裝生放送於12月9日至12日舉行!5位成員將以接力型式生放送   完全免費線上音樂節「Aniplex Online Fest 2021」!第1波發表鬼滅、SOA、FGO、魔法紀錄將登場!   G-GEAR與MSI共同開發的電競PC「G-GEAR Powered by MSI」新型號發售 

上坡騎不動?不用變速,買這個「後輪」就夠力了啦

商業

電動單車也可以很有味道,它的名字叫 Flykly Smart Wheel。嚴格來說,應該用「智慧型單車」 來形容它更加貼切。

不是所有的電動車都需要設計得臃腫復雜,Smart Wheel 擁有簡約、優雅的造型。電池、馬達、以及一切所需要的電子部件,全部都集成在單車的後輪上。

因此,你不需要捨棄現在的座駕,只需將後輪更換為 Smart Wheel,就能為你的單車增添 25 km/h 的動力。

因此即使在約會、開早會這樣的重要場合,踩單車赴約也不會讓你滿頭大汗,而是將精力集中在繁忙的交通上。

Smart Wheel 非常智慧化,它既能在你走上坡路的時候推你一把,同時也會在下坡路上自動充電。 Smart Wheel 充滿電能大概完成 50 公里的路途,即使晚上拿回家充電也只需要 2—3 小時。

不過,對智慧型設備的支持才是 Smart Wheel 最大的價值所在。

使用你的 iOS、Android 手機,甚至是 Pebble 手錶,通過藍牙 4.0 就能對 Smart Wheel 進行多種操作,如最大時速設定、查看部件運作狀況和電量、還能通過客戶端與好友分享行車路徑。

當然,你還能輕鬆通過智慧型設備對 Smart Wheel 進行上鎖。如果萬一你的自行車被人整輛抱走也不需要擔心(太多),因為只要在鎖定狀態下,Smart Wheel 的定位發生變動,雲端就會即時向你的手機發出警報,並提供單車所在位置。

按駕駛者實際需要,訂購時 Smart Wheel 將提供多種顏色、尺寸選擇。它的重量只有 4kg,不會為車主提供額外的負擔。

目前這個項目已經在 Kickstarter 上啟動,只要花 $590 就能收到一枚 Smart Wheel 以及一個既能充當手機架、又能幫手機充電的前車車燈。

目前這個項目的集資還有幾天才結束,已有超過 1900 人參與了資助,款項也超過 50 萬美元,足足是當初團隊目標的五倍,可見這款產品的歡迎程度。

如果你也是以上 Backer 中的一員,那恭喜你,請耐心等待明年 5 月準時收貨。

(轉載自合作媒體《愛範兒》; 圖片來源:Kickstarter

Source: techorange.com

隨機商業新聞

Disney Pl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