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工作細胞」與「工作細胞BLACK」將舉辦聯合活動!並將進一步遊戲化?!   MONSTER HUNTER RISE活動任務開跑!任務完成後即可得到特殊動作或貼圖!   《F.I.S.T. 暗影火炬城》:9大遊戲攻略助你在火炬城探索通關   HoloStage全像投影座眾籌開始! 能召喚你有的NFT和喜歡的角色   有機會免費得到PS5!?PS5 × ZONe限定聯名罐日本發售!   從《Resogun》到《Returnal》:不斷進化的視覺特效魔法令阿特羅波斯栩栩如生   SEGA的超知名模擬RPG《戰場女武神》登上Nintendo Switch試玩同樂會!   目標日行1萬步!《Pikmin Bloom》第2屆社群日即將開走! 

林世雄越南晤工商界代表

商業

運輸及物流局局長林世雄今日率領物流發展局成員代表團在越南胡志明市出席商務午餐會,向當地業界推廣香港在物流方面的優勢,並與多個商會的代表會面,探討合作機遇。

 

林世雄在午餐會上表示,越南一直是香港與內地最密切的貿易夥伴之一。近年越南經濟增長迅速,香港物流服務供應商可為越南企業提供度身訂造的物流方案。

 

他指,香港作為粵港澳大灣區最開放的國際城市,憑藉背靠祖國、聯通世界的優勢,可協助越南產品打進大灣區以至鄰近地區的市場,為越南企業開拓無限商機。

 

他續說,特區政府期待與越南建立更緊密的夥伴關係,又邀請越南企業到訪香港,親身了解香港最新發展。

 

考察胡志明市期間,林世雄一行與越南物流商業協會、越南工商會、越南香港商會的代表會面,積極探討合作機遇,以及了解在越南營商的情況。代表團並參觀胡志明市一所具規模的智慧物流園,視察其設施和運作情況。

GovHK香港政府

隨機商業新聞

Addida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