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收錄14部食鬼名作的PAC-MAN MUSEUM+ 2022年發售!   終於在Nintendo Switch登場! 遊戲「PUI PUI 天竺鼠車車 一起來!天竺鼠車車派對!」發表!   亡靈Gespenst也加入!「超級機械人大戰30」免費下載及DLC①的發佈日決定!   《Returnal》:令人難忘的海伯利昂之戰製作特輯   ONKYO的電競耳機套組「SHIDO」的一般發售日定於2021年1月下旬!   SIE正式宣布完全停止PS3、PS Vita、PSP遊戲購買服務   DualSense無線控制器為即將上市的遊戲帶來嶄新體驗   路克發佈日!?「快打旋風更新」舉行直播! 

賑災基金撥逾三千萬支援甘肅青海

商業

甘肅臨夏州積石山縣近日發生6.2級地震,造成甘肅、青海重大人員傷亡和基礎設施受損。特區政府諮詢賑災基金諮詢委員會後,從賑災基金原則上批出約3,300萬元予五個賑濟災民項目。

 

獲批撥款的五個機構為愛德基金會(香港)、香港工會聯合會救災慈善基金、香港青聯交流基金、香港僑界社團聯會慈善基金,以及樂施會。

 

特區政府向內地受災同胞表示深切慰問,並指出是次撥款彰顯香港與內地同胞血濃於水、守望相助的精神,希望撥款能提供適切援助,協助災區渡過難關,開展災後重建。

 

特區政府會與有關機構緊密溝通,監察具體賑災計劃的進展,以助災民早日回復正常生活。完成賑災計劃後,有關機構須向賑災基金諮詢委員會呈交評估報告和經審核的帳目。

 

此外,特區政府連同賑災基金諮詢委員會會密切留意災情和援助情況,從速處理和審批其他機構提出援助災民的撥款申請。

GovHK香港政府

隨機商業新聞

Addida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