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開箱+實測】它的實力究竟如何呢?EPOS全方位密閉式有線電競耳麥「EPOS H3」!   《Lost Judgment》全新預告片、遊戲詳情   尊爵不凡!重現《勇者鬥惡龍 達伊的大冒險》大魔王巴恩的西洋棋軍隊「哈德拉禁衛騎團 銀製西洋棋組」發售確定!   獨立遊戲成為今天曝光及更新亮點   《審判之逝》預購及發佈後詳情揭露   『鬼滅之刃 火之神血風譚』單人遊玩模式介紹③   FINAL FANTASY VII THE FIRST SOLDIER 上架!賽季開幕!   擁有獨門設計的羽量級電競滑鼠「Xtrfy MZ1-Zy’s Rail」將於日本上市! 

一個都不能死 2014.07.05 – 刺激的障礙闖關手機遊戲 [Android/iOS]

商業

刺激的障礙闖關手機遊戲 - 一個都不能死,很刺激的手機遊戲!遊戲中必須要控制多個在跑的火柴人,而且一個都不能死,所以這個遊戲的名稱就跟遊戲內容一樣!只要有任何一個火柴人撞到障礙物,遊戲就結束了!可以自己或找朋友一起玩,經典模式從簡單到最難有2到5個跑道,生存模式則要上下穿梭突破障礙,要具有挑戰性。(阿豪)(下載

軟體名稱:一個都不能死
軟體作者:RINZZ
介面語言:簡體中文
軟體性質:免費軟體
軟體下載:[按此下載Android、iOS版]


遊戲介紹


1
開啟遊戲時有「經典模式」及「生存模式」兩種模式可供選擇。




2
選完模式之後,接著要選的是難易度,分為普通、惡夢、地獄、煉獄四個等級。




3
筆者選擇了「普通」難度。




4
普通」難度是最簡單的,有2個跑道。




5
死掉的時候可以看撐了幾秒,也可以看最佳記錄的秒數。




6
最難的「地獄」等級難度有5個跑道。

Source: azofreeware.com

隨機商業新聞

Addida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