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手遊版《寶可夢大集結》上線日確定!現正開放事前登錄中!   「FINAL FANTASY Pixel Remaster」第一彈於 7 月 29 發售!Steam 商品頁面同步公開   日本2022年畢業生的「人氣就業企業排行」大公開!遊戲業界的第1名果然是…!   《Demon’s Souls》教會特技表演者的肢體動作二三事   《I Expect You To Die 2: The Spy And The Liar》強勢回歸PS VR   「PS VR亮點」今日回歸   8月28至30日《決勝時刻:先鋒》Alpha測試登陸PlayStation   「FINAL FANTASY」系列最新作『STRANGER OF PARADISE FINAL FANTASY ORIGIN』即將登上PS5和PS4! 

海德思哲宣佈任命新的人力資源總監

商業

芝加哥2018年12月5日電 /美通社/ -- 全球高層搜索、領導力評估與開發、企業和團隊效能以及文化塑造服務領域的首要提供商海德思哲(Heidrick & Struggles) (Nasdaq: HSII)今天宣佈,Sarah Payne已被任命為公司人力資源總監,公司現任人力資源總監Rick Greene將調至海德思哲諮詢業務部,擔任合夥人。這兩項領導層變動都將於2019年1月1日生效。

Payne最近擔任的是全球高層搜索人力資源副總裁一職,她與海德思哲的全球人力資源團隊和地區領導團隊密切合作,透過創建以員工為核心的解決方案,為公司的重大業務增長和創新提供了支持。她能夠高效協調員工與業務策略,並已證明了她在這方面的能力,此外,她還擁有近20年的人力資源經驗和領導力。在加入海德思哲之前,她曾是全球領先農業綜合企業邦吉集團(Bunge)旗下全球高層薪酬部主管。在此之前,她還擔任過後來被Intelsat收購的泛美衛星公司(PanAmSat)薪酬與福利部全球主管。

海德思哲總裁兼行政總裁Krishnan Rajagopalan表示:「隨著業務的不斷壯大,海德思哲正在發展成為一家數據驅動型領導力諮詢公司和員工解決方案提供商,強大的領導力和與人力資源團隊的合作將依然是我們成功的重要因素。Sarah在總薪酬、員工敬業度和發展以及人才管理和招聘方面擁有公認的領導力和經驗,這點對我們全球員工的持續增長和發展至關重要。」

Greene將再次加入海德思哲諮詢業務部,擔任合夥人,幫助推動公司諮詢業務的發展,他將專注於為希望加快業績增長和推動轉型變革的行政總裁和高層總監,提供公司的全套領導力和文化塑造解決方案。作為海德思哲的人力資源總監,Greene在推動新的多元化和融合計劃,以及對公司的績效管理、薪酬和職業發展計劃做出重要變革方面發揮了重要作用。在其早期職業生涯中,他曾擔任公司美洲諮詢業務主管,主要為金融服務領域的董事局和行政總裁提供諮詢服務,幫助他們更好地管理繼任計劃和推動領導力與文化方面的重要變革。

Rajagopalan稱:「作為公司的人力資源總監,Rick一直是公司高層領導團隊的重要一員,對公司的很多員工來說,他是一名值得信賴的導師。我們非常高興將Rick調至新的職位,他將為我們不斷壯大的諮詢業務帶來豐富的全球跨職能管理經驗。」

海德思哲簡介

海德思哲(Nasdaq: HSII)是高層搜索、領導力評估與開發、企業和團隊效能以及文化塑造服務領域值得信賴的顧問,致力於滿足全球領先企業的高級人才和領導力需求。60多年來,公司一直都是高層搜索領域的先鋒。如今,海德思哲提供綜合領導力解決方案,幫助客戶的領導團隊改變世界®。詳情請瀏覽:http://www.heidrick.com/

海德思哲傳媒聯繫人:
Nina Chang
電郵:[email protected]

圖標 - https://mma.prnewswire.com/media/139029/heidrick_struggles_logo.jpg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商業新聞

Disney Pl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