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Final Fantasy VII Remake Intergrade》:7大提示和訣竅教你得心應手扮演尤菲‧如月   益智平台遊戲《Hoa》七月登陸PS5和PS4   龍族拼圖Puzzle & Dragons和日本動漫咒術迴戰合作活動!   「集合啦!動物森友會」2021年最初的免費更新!增加狂歡節及季節品項!   參見《Call of Duty: Vanguard》多人遊玩的四位特戰兵   《Horizon Forbidden West》14 分鐘全新實機遊玩畫面   OlliOlliWorld:新的炙岩生物群落現已揭曉,已確認PS5採用120fps   《Super Animal Royale》本年稍後將為PS4和PS5帶來超萌大亂鬥 

新時代能源2022年開發井計劃前3口井成功投產

商業
香港 - Media OutReach - 2022年11月21日 - 新時代能源有限公司(「本公司」或「新時代能源」,連同其附屬公司統稱為「集團」,港交所股份代號:166)欣然公佈其加拿大油氣附屬公司NTE Energy Canada Ltd.(「NTEC」)在艾伯塔省 Willesden Green 成功鑽井和完井作業的最新資訊。

  • 於2022年10月按計劃完成鑽探2022年開發井計劃的前3口井,並於2022年11月10日投產
  • 側線為兩英里長的油井是經過增產設計的非常規油田,將在未來數周內達到日產量峰值

NTEC 於 2022 年 7 月中旬開始鑽探 2022 年開發井計劃的第一口井,隨後的 2 口井和第一口井背靠背進行鑽探。這些水平井的總測量深度約為 4,900 米,並通過 32 級的增產設計完成。 NTEC 在其鑽井計劃期間成功控制了成本的增長,最終鑽井及完成成本僅超出最初授權支出的1個百分點,而北美其他主要石油和天然氣生產商的成本增長已達到兩位數。

位於艾伯塔省中西部的 Cardium 油田是北美最重要的輕質油田之一,最初開發於 1950 年代。自 2000 年代後期以來,水平鑽井技術的進步使該領域重新煥發活力。 NTEC 目前剛完成鑽探 2022 年開發井計劃的第六口也是最後一口井。這口井和之前的兩口井測線為一英里長,將在 2022 年底之前投產,以把握冬季強勁的石油和天然氣價格帶來的機遇。在 2022 年開發井計劃中剩餘的 3 口井投產後,本集團將提供進一步的運營更新。

Hashtag: #新時代能源

關於新時代能源有限公司

新時代能源有限公司(港交所股份代號:0166)總部設於香港,是一家在加拿大艾伯塔省和卑詩省經營天然氣資產的國際能源公司。集團正採取行動,將其業務模式轉變為清潔可持續能源,努力參與全球正面臨的「能源轉型」,並將對環境與氣候變化的社會責任放在首位。

Media OutReach

隨機商業新聞

Disney Pl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