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魔物獵人崛起全世界出貨數突破700萬套!發布紀念任務與道具包!   歡慶PlayStation VR推出5週年   絆愛聯名Fall Guys!還有合作大賽!   SEGA・ATLUS的TGS2021 Online特設網站更新!SEGA ATLUS CHANNEL節目表一併公開!   歷經34年再度復活!紅白機名作ARPG「月風魔傳」將推出續作「月風魔傳:不朽之月」!   使用程式操縱怪獸!KONAMI「ソロモンプログラム」於Nintendo Switch免費下載!   電競東京鐵塔誕生!?美國電腦硬體公司CORSAIR和東京鐵塔將奇蹟合作!   最適合於除夕新年遊玩!「Nintendo Switch新春大減價」即將開始! 

小米推出區域鏈寵物「加密兔」挑戰以太幣 Crypto Kitties!

商業

近月以「以太幣」交易的 Crypto Kitties 加密貓在外國十分火熱,當然強國的科技巨頭就會立即把這些念頭打造出中國版的加密貓。今天,小米官方正式推出區域鏈寵物「加密兔」,挑戰以太幣 Crypto Kitties 的地位。

加密兔的玩法基本上應該與 Crypto Kitties 分別不大,大家除了可以領養加密兔之外,未來也能透過「米粒」來交易「加密兔」。「加密兔」的價值按照稀有度決定,用戶可以透過繁殖或者領養從而獲得高稀有度的加密兔。

Crypto Kitties 在外國大熱,稀有的加密貓可賣得數以十萬美元,按照以往的慣例,可能加密兔也有機會十分值錢呢!

大家可加入收養「加密兔」行列:
https://jiamitu.mi.com/home?invitorId=220508550

Source:: techorz.com

TechOrz

隨機商業新聞

Disn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