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睽違19年!KOF XV 新角色宣傳影片「七枷 社」!   《A Memoir Blue》講述一切盡在不言中的動人故事   超級明星大亂鬥特別版「索拉的使用方法」中公開的招式和操作方法介紹!   「機戰30」免費更新&DLC②發佈!   「Among Us」官方商品第2彈發售!毛公仔以及眾多商品登場!   日本最大規模線下VALORANT活動!OSAKA VALORANT FES大阪現場報告!   同一角色不同姿態!「鬼滅之刃 火神血風譚」竈門炭治郎(火之神神樂)參戰!   由本田翼擔任總指揮的遊戲《nyorokko》上市日確定!事前登錄開始! 

「athein」將為太陽能和風能開發籌資10億美元

商業

該公司是新加坡可再生能源合資平台

新加坡、越南河內和菲律賓馬尼拉2023年2月16日 /美通社/ -- 新加坡IPP(獨立發電廠)平台公司athein,近期作為四家東南亞企業的合資項目而建立,該公司制定了雄心勃勃的目標,想要在未來三年籌集10億美元的資金,為其在澳大利亞、印度、菲律賓和越南的一系列太陽能與風能項目進行融資,athein目前開發2 GWp的運營資產和項目。

athein聯合創始人、首席執行官Milan Koev評論說:「我們正處於可再生能源的黃金時代。儘管清潔能源的補貼開始減少,當前經濟形勢不穩 -- 通貨膨脹率較高,匯率波動較大,供應鏈和物流遇到了瓶頸,但是2023年還將是為綠色電力進行資本部署的另一個創紀錄年份。」

在通貨膨脹率較高的情況下,最先受到損害的就是基礎公用事業 -- 電力。2023年,在亞太重要經濟體中,電力成本較上年同期增長了約25%。LNG(液化天然氣)價格比2019年高出2.5倍。煤炭價格更是原來的4倍。

athein聯合創始人、首席資本官Edmund Yen補充說:「越南電力集團(EVN)最新宣佈,電力零售價格提升近20%,菲律賓和澳大利亞部分地區的電力批發市場價格,分別達到了每月平均8菲律賓比索/ kWh和0.20澳元的水平,印度電價也出現了上漲趨勢,在這種情況下,我們正在邁向電力危機。在這場危機中,企業和家庭都急需替代能源。」

athein聯合創始人、越南業務負責人Dzung Nguyen總結說:「因此,亞太地區可再生能源的平准化度電成本(LCOE),平均比2022年平均終端用戶電價低46%。」

此外,我們距離RE100倡議的第一個里程碑年份 -- 2025年 -- 只有20個月,這促使約300家大型跨國企業集團為實現淨零排放,設置最後期限。伍德-麥肯茲(Wood Mackenzie)預計,未來三年,亞太雙邊可再生能源購電協議的復合年均增長率(CAGR)超過120%。這可以轉化為價值56 GWp的購電協議(PPA)。另一方面,亞太電力需求正在慢慢恢復到疫情前的水平,標普全球(S&P Global)預計未來十年的復合年均增長率為4.5%。再結合亞洲各國政府在COP26大會後不斷提升可再生能源目標(到2035年,可再生能源在電力中平均占比為62%),未來十年,新增的太陽能和風能項目,預計會突破1,000 GWp。

athein Holding簡介

athein是ATAD Steel Structure Corporation(ATAD鋼結構股份公司)、Hexagon Holdings、Inpos Ltd.和Invenic Inc.這四家公司的合資項目。平台公司athein致力於幫助跨國製造業客戶實現淨零排放目標,並計劃到2026年和2030年,分別運營1 GWp與5 GWp的可再生能源資產。

PR Newswire

隨機商業新聞

Micorsof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