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目標日行1萬步!《Pikmin Bloom》第2屆社群日即將開走!   名古屋也有電競旅館!?「GOLD STAY 名古屋 栄」電競專用三人高級客房登場!   《RESIDENT EVIL VILLAGE》榮獲PlayStation®Partner Awards 2021日本及亞洲地區大獎   《Horizon Forbidden West》的音樂:作曲家相見歡   「英雄聯盟」世界大會「2021世界錦標賽」團體賽 日本代表隊的動向   70%OFF!DOA6「生死格鬥6」於Steam進行折扣販售中!至2月15日(一)為止!   原神 x Razer 推出電競滑鼠和電競椅   快將開售!「寶可夢 晶燦鑽石・明亮珍珠」最新情報公開! 

勇者鬥惡龍主題樂園「DRAGON QUEST ISLAND 大魔王索瑪與起始之島」最新情報將於特別節目中發表!

電競・遊戲
勇者鬥惡龍主題樂園「DRAGON QUEST ISLAND 大魔王索瑪與起始之島」最新情報將於特別節目中發表!

預定於2021年春季於兵庫縣淡路市「ニンゲンノモリ(NIJIGEN NO MORI)」開幕的「DRAGON QUEST ISLAND 大魔王索瑪與起始之島
以代表日本的RPG遊戲「勇者鬥惡龍」為主題,結合現實與數位的遊樂園,曾在2020年12月官方發表時成為一時的熱門話題呢。
不過此發表之後並沒有再發表其他情報,預定開幕的2021年春季現在也快過完了呢。
就在大家引頸期盼當中,2021年3月27日(六)官方Twitter終於打破沉默了!而且勇者鬥惡龍之父堀井雄二也表示「已經春天了,所以最近應該會發表開幕日喔。」!
並且,發表最新情報的特別節目也確定即將播出!

豪華來賓帶來最新情報!

DRAGON QUEST ISLAND 大魔王索瑪與起始之島 最新情報特別節目」是將發表「DRAGON QUEST ISLAND 大魔王索瑪與起始之島」最新情報的特別節目。
主持人是在勇者鬥惡龍系列中擔任「ハッサン」聲優的安元洋貴,來賓則是擔任「ゼシカ」聲優竹達彩奈

PR TIMES

當然身為勇者鬥惡龍之父、遊戲設計堀井雄二也會參與!
目前對於會有什麼樣的情報發表一點暗示也沒有,所以欲知詳情請記得收看特別節目吧!
「DRAGON QUEST ISLAND 大魔王索瑪與起始之島 最新情報特別節目」預計於2021年4月3日(六) 日本時間20:00~播出!
收看平台有ニコニコ生放送YouTube
其他詳情請見「ニンゲンノモリ(NIJIGEN NO MORI)」官網(日文)確認!

© 2021 ARMOR PROJECT/BIRD STUDIO/SQUARE ENIX All Rights Reserved.
© SUGIYAMA KOBO
Saiga NAK

隨機電競・遊戲新聞

NordVP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