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原神》榮獲 PlayStation®Partner Awards 2021 日本及亞洲地區大獎!   2021年就以休閒鬼太郎打頭陣!新年限定的「新年扭蛋」「2021福袋」等新年活動一齊開跑!   《Super Animal Royale》本年稍後將為PS4和PS5帶來超萌大亂鬥   歡迎 Housemarque 加入 PlayStation Studios 的大家庭   侍魂季票3開始更新!查姆查姆正式登場!Xbox Series XS版也開始同步販售!   設計《DEATHLOOP》的寇特與茱莉安娜   《Death’s Door》將於11月23日在PS4和PS5推出   「GUILTY GEAR -STRIVE-」季票1第4彈追加角色決定為「梅喧」! 

絕美 Android 手機桌布免費下載輪播! App 搞定不用再自己找

商業

我還記得以前有陣子熱衷於研究在電腦桌面自動替換桌布( Wallpaper )的軟體,每次打開電腦桌面都有好看的桌布可以欣賞是一件很享受的事情。而現在常常使用的行動裝置,當然也希望能夠有這樣的「桌布自動替換」 App。

今天要推薦的這款 Android App:「 500 Firepaper 」,就是目前我看過、用過最棒的一個免費手機桌布下載、輪播軟體。

因為「 500 Firepaper 」的圖片素材來自於 500px 這個專業攝影社群的照片,所以各種主題的桌面圖檔都十分精彩、新鮮且美麗。更棒的是,「 500 Firepaper 」有很完整的自動替換桌面功能,能夠幫我們下載照片、替換桌布,並且還能做一些特效,非常值得喜歡換手機桌布的朋友試試看。



  • 1.只允許 Wi-Fi 連線時下載照片桌布

安裝「 500 Firepaper 」,基本上就會開始自動下載 500px 的精美攝影照片,然後定期替換成你的桌布。

不過我們可以做一些設定讓其更加實用,首先你可以勾選「 Update only over Wi-Fi 」,讓 App 只會在你連上 Wi-Fi 時才下載桌布,避免浪費你的 3G 流量。




  • 2.選擇想要輪播的攝影照片類型

500px 上的攝影照片數量何其龐大,所以「 500 Firepaper 」允許用戶選擇自己喜愛的類別來當作桌布,按下「 Categories 」就能挑選照片主題,例如風景、黑白、城市等等,你也可以隨時替換類別。

要注意的是,切換桌布的類別設定後,記得要按一下「 Clear Cache 」清除快取,這樣「 500 Firepaper 」會更快的在你的桌面上播送新的照片。




  • 3.設定桌布輪播的特殊效果

除了幫你自動下載 500px 的精美攝影照片當手機桌布,「 500 Firepaper 」還可以做一些簡單的桌布效果。

首先在「 Update interval 」中設定你的桌布自動替換時間,可以設定成每次開關螢幕都切換桌布,也可以定時切換。

在「 Live Wallpaper 」中可以設定桌布特效,例如是不是把所有的攝影照片都調整成黑白灰階,以及亮度是否要調低(讓桌面圖示看得更清楚),勾選「 Parallax effect 」可以讓桌布在切換左右螢幕時跟著轉移視角。




  • 4.把「 500 Firepaper 」當作你的預設桌布

設定完成後,想要讓「 500 Firepaper 」自動下載、輪播精美照片桌布的話,不要忘了到「 Open wallpaper configuration 」項目中,把「 500 Firepaper 」設定為目前的動態桌布。

這樣你的桌布就能自動輪播了。




  • 5.簡單設定、精美呈現,永遠保持新鮮感的桌面

「 500 Firepaper 」是一款非常棒的免費桌布自動輪播 Android App,從此我不用自己去找好看的照片當桌布,因為「 500 Firepaper 」可以到 500px 幫我隨時自動找出想要的主題照片下載,然後自動替換、輪播成手機桌面。

推薦喜歡換手機桌布的朋友可以試試看!




喜歡這篇文章嗎?歡迎追蹤我的FacebookTwitterGoogle+,獲得更多有趣、實用的數位科技消息,更歡迎直接透過社群聯繫我。

Source: playpcesor.com

隨機商業新聞

Disn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