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Riot Games Store Japan」開店決定!「英雄聯盟」及「特戰英豪」官方周邊商品可以在日本國內購買!   睽違19年!KOF XV 新角色宣傳影片「七枷 社」!   PS VR動作冒險遊戲《Fracked》今夏上市   在全新的《Sackboy: A Big Adventure》針織競速破關挑戰中試試自己的技能和反應能力   ASUS發表了「ROG Keris 無線電競滑鼠」輕量且對應三模連接各種場合都能活躍運用!   PlayStation Store將在PS3和PS Vita上繼續經營   一般人也可以參加的「eo×CYCLOPS」第一回電競大會「Apex Legends CYCLOPS Cup」舉辦!   REDEE×AUTOBACS合作的原因!?REDEE「佐藤文紀」館長訪談! 

林鄭月娥祝賀新一屆政府主要官員

商業

行政長官林鄭月娥發表聲明,向獲中央人民政府任命的第六屆特區政府主要官員致以衷心祝賀。

 

她深信有關官員在行政長官領導下,會貫徹落實「一國兩制」方針,以事不避難的精神聚焦發展,着力解決市民關注的經濟和民生問題。

 

林鄭月娥說,她在去年任內最後一份施政報告中表示,經完善選舉制度後,她期盼更多有抱負、有能力、有擔當的愛國愛港人士願意加入管治團隊,接受挑戰,為香港和國家作出貢獻。她欣悉候任行政長官組班順利,並祝願新管治團隊齊心協力,推動香港踏上由治及興的新征程。

 

此外,林鄭月娥由衷感謝全體現任主要官員過去五年履職盡責,共同面對挑戰、克服困難,推動香港重回「一國兩制」正確軌道,且致力在各自政策範疇服務市民,建設香港。她祝願各人日後生活愉快。

GovHK香港政府

隨機商業新聞

Disney Pl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