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前進H.E.L.M.——一窺隨天選季節來到《天命》的全新特色   惡靈古堡8其實是子供向!?《惡靈古堡8 村莊》公開人偶劇「到BIO村玩吧♪」第1話!   《超級機器人大戰》參戰作品名單釋出!   PS4™『Virtua Fighter 5 Ultimate Showdown』於今日在PS Plus每月遊戲上推出!帶來嶄新視覺圖像與功能的最新作!   官方公布「NieR Replicant ver.1.22474487139…」的首批實體特典和實體店鋪特典!   Fernando Tatis Jr.登上《MLB The Show 21》封面球員   和皮克敏來場1萬步旅行吧!《Pikmin Bloom》即將舉辦首場社群日活動!   英雄聯盟PBE伺服器更新版本11.7,隨著「太空律動」活動把英雄們變可愛吧!全新英雄聖啟織偶「關」同時登場! 

Gates Foundation 宣布與阿聯酋合作,透過投資農業創新加速應對氣候變化並加強糧食系統

商業

基金會呼籲捐助者支援國際農業研究諮商組織 (CGIAR) 2025-2027 年的投資需求,以便在 2030 年前惠及 5 億農民,並每年減少農業 1 千兆噸的溫室氣體排放量

阿聯酋杜拜2023年12月2日 /美通社/ -- Bill & Melinda Gates Foundation 與阿聯酋 (UAE) 攜手合作,加速創新,幫助撒哈拉以南非洲和南亞的小農提高抗災能力,以適應氣候變化。他們共同做出了新承諾,總額達 2 億美元,以應對氣候變化對糧食安全和營養所造成的即時和長期威脅。

基金會聯合主席 Bill Gates 與阿聯酋氣候變化與環境部長 Mariam bint Mohammed Saeed Hareb Almheiri 閣下一同出席世界氣候峰會,當場宣布了這個計劃。Gates 亦呼籲全球領導人將農業列為全球氣候金融倡議的重點,懇請各人支持全球農業研究網絡 CGIAR。

撒哈拉以南非洲 60% 以上的人口依賴農業獲得糧食和收入,但其溫室氣體排放量僅佔全球的 4%。近年來,極端氣候事件激增,如東非的毀滅性乾旱和西非的災難性洪災,導致經濟增幅下降,侵蝕作物,破壞牲畜生產,從而加劇當地與富裕國家的收入不平等現象。儘管目前有許多創新措施幫助當地小農,但專門用於滿足他們需求的全球氣候融資不到 2%。 

Gates分享道:「我們需要在創新上進行大膽嘗試,協助撒哈拉以南非洲和南亞地區的小農戶,增強他們的韌性,確保他們有能力適應氣候變化、養活人民。農民需求是全球氣候議程不可分割的一部分。」

世界之眾的公共資助農業研究網絡 CGIAR 擔當至關重要的角色,在氣候變化的壓力下確保糧食生產適應力強,同時永續。本週早些時候,CGIAR 發布了為期三年的投資計劃,旨在 2027 年前籌集 40 億美元,幫助 CGIAR 開發氣候適應創新技術,在 2030 年前為 5 億農民服務,同時將農業的排放量每年減少 1 吉克噸,相當於消除超過 2 億輛汽車的排放量。 

CGIAR 系統委員會主席 Lindiwe Majele Sibanda 教授分享道:「我們準備好迅速擴大規模,推廣已經證明有效的創新技術。目前,這些技術已經在像非洲和南亞的脆弱地區幫助農民適應更嚴峻的氣候條件。上述技術用途廣泛,包括協助農民改良木薯和黍子等天然抗壓作物的品種、採用農民正在使用的新工具和策略,以支持透過恢復退化土地來維護健康生態系統,以及提供長期氣候預測,幫助農民預測和應對極端天氣和降雨模式的變化。」

基金會今天宣布投資 1 億美元,與阿聯酋承諾的 1 億美元相匹配,用於支持如 CGIAR 這樣站在農業創新發展前沿的組織。額外資金將用作支援阿聯酋新推出的氣候調適倡議 AIM4Scale。基金會也將與合作夥伴國家、慈善組織和金融機構合作,透過消除政策和資金相關的障礙,讓撒哈拉以南非洲和南亞地區的小農戶更快獲得高效的農業創新技術。

加強適應的最佳選擇 CGIAR

50 多年來,CGIAR 的工作幫助拯救了全球數百萬人的生命,同時節省了數萬億美元的費用。CGIAR 重點幫助小農戶,其工作所帶來的人道效益堪比疫苗的救生能力。CGIAR 一直以非常低廉的成本提供高影響力的創新,每投入一美元在其工作中,都能為當地農業社區帶來 10 美元的效益回報。

今天宣布的基金會的承諾已超越對 CGIAR 的當前承諾,達到了 3.15 億美元,並加入了日益壯大的全球氣候調適行動運動。這包括來自捐助國對 CGIAR 的新資金,總計接近 8 億美元,用於 2023-2024 年的資金週期。

基金會在 COP28 上對農業適應性的支持是基於 2017 年以來的先前承諾,旨在幫助小農戶應對氣候變遷。了解更多關於基金會在創建氣候智慧型農業解決方案、數位技術的新應用、小規模畜牧業的低排放方法以及解決女性農民被忽視需求的創新方面的工作,請瀏覽:https://www.gatesfoundation.org/ideas/climate-adaptation

關於 Bill & Melinda Gates Foundation

秉持著每個生命都具有平等的價值觀念,Bill & Melinda Gates Foundation 致力幫助所有人過上健康、富有成效的生活。基金會主要幫助發展中國家的人民,改善他們的健康,助其擺脫飢餓和極端貧窮。同時,基金會亦確保美國全國人民,特別是資源最為有限的人,都能獲得機會,在學校和生活中取得成功。基金會總部位於華盛頓州的西雅圖,由行政總裁 Mark Suzman 領導,並由聯合主席 Bill Gates 和 Melinda French Gates 以及董事會指導。

傳媒垂詢:[email protected]

 

PR Newswire

隨機商業新聞

Addida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