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不是你所想的】SEGA發表超高速PC!最高時速達100km!?   日本知名足球選手三浦知良與世界足球競賽締結夥伴契約!「KING KAZU」將於世界足球競賽中登場!   「寶可夢傳說 阿爾宙斯」最新情報公開!洗翠形態的「索羅亞」「索羅亞克」追加情報確認!   疫情下的東京電玩展2021現場直擊!   歷經34年再度復活!紅白機名作ARPG「月風魔傳」將推出續作「月風魔傳:不朽之月」!   在《暗影火炬城》中探索街機式的戰鬥體驗   Cosplayer・Enako就任美少女養成遊戲「放置少女」的官方宣傳大使   「Riot Games Store Japan」開店決定!「英雄聯盟」及「特戰英豪」官方周邊商品可以在日本國內購買! 

康體通預訂程序優化

商業

康樂及文化事務署表示,昨晚得悉用戶關注後,已立即要求承辦商修改SmartPLAY康體通程式,以優化預訂草地足球場程序,在SmartPLAY智能自助服務站和網頁以「用戶帳號或別名」尋找用戶並加入為團隊成員的功能已取消,不再顯示非「朋友列表」內用戶的中文或英文全名。SmartPLAY手機應用程式的相關功能也會在應用程式商店完成審批後取消。

 

此外,為保障用戶安全,康文署承辦商今日開始修改程式,用戶在填報另外四名用場人士資料以預訂草地足球場時,只可填報對方已接受邀請加入「朋友列表」內的用戶;成功訂場後,團隊成員也會收到通知。

 

康文署昨晚已就事件通報個人資料私隱專員公署。

 

署方解釋,為遏止炒場,SmartPLAY推出以後,不論以抽籤或先到先得方式預訂草地足球場,租用人均須填報另外四名用場人士的SmartPLAY用戶編號作為團隊成員,租用人也必須與其中三人一同簽場並使用設施。至於尋找用戶功能,則為方便用戶搜尋其團隊成員、使訂場流程更便捷而設。

 

另外,康文署表示,經過去數日調節系統設定,SmartPLAY運作更為暢順,可供數千名市民同時訂場,較以前增加數倍,新增的輪候版面更可同一時間容納二萬名用戶排隊登入。SmartPLAY今早於半小時內完成約3,000項訂場,及後用戶也不用排隊,可直接登入訂場版面。

 

署方會繼續密切監察SmartPLAY的運作情況和採取跟進行動,以確保用戶更順利預訂康體場地。

GovHK香港政府

隨機商業新聞

Addida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