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全新《Subnautica: Below Zero》遊戲畫面在「State of Play」公開   「白貓Project」與「新世紀福音戰士」聯乘!齊來獲得周邊商品吧!   PlayStation官方將播出線上直播節目「State of Play」,並帶來PS5的遊戲情報!   荒野行動 × 七大罪聯名活動第2彈開跑!新年服裝與全新載具皮膚隆重登場!   滿載追加要素! 《魔法氣泡™ 特趣思™ 俄羅斯方塊™ 2》第二波免費更新今日起開放下載!   【開箱】買了Transcend的NAS StoreJet Cloud 210N!   《Deathloop》最新「似曾相識」預告片:新潮演繹,一窺寇特在黑礁島上的冒險旅程   CoD最新作Call of Duty: Vanguard11月5日發售! 

SailPoint 為身份安全解決方案核心設立全新標準

商業

SailPoint 宣布推出兩款全新產品組合 SailPoint Identity Security Cloud Business 與 SailPoint Identity Security Cloud Business Plus,為現今身份安全安解決方案設立全新核心標準。兩款全新產品組合技術已遠超於身份安全管理的基礎需求,讓新一代身份安全管理更為容易。現時,通過以SailPoint 為身份安全管理基礎,企業可透過現代化身份安全平台以自主且智能的方式滿足業務需求。

SailPoint 亞太區高級副總裁梅正宇 (Boey)表示:「隨著混合辦公模式盛行,傳統的網絡安全框架再也不是可行的選擇。 為應對網絡威脅並提高效率,企業需要一個強大並全面的整合身份安全解決方案,有效結合現有系統和工作流程,從而節省成本、廣泛提升能見度並支援可靠的安全策略。配合我們的全新產品,企業可以精準管理存取權限,並能夠輕鬆適應業務不斷增長的需求,同時預防身份安全相關風險與威脅。」

SailPoint Identity Security Cloud 組合涵蓋眾多身份安全軟件即服務(SaaS)組件,除了能滿足 SailPoint 現有和新客戶的需求,還正是機構組織所需要用來保護企業並提升員工能力的全新解決方案。SailPoint 為剛起步的企業,以及已採用較先進身份安全管理技術的客戶,分別提供適合其需求的全新產品:

• SailPoint Identity Security Cloud Business -結合一系列基本身份安全功能,透過 AI和 ML 技術,讓企業輕鬆展開身份安全之旅。

• SailPoint Identity Security Cloud Business Plus- 透過 AI 和 ML 技術所建構的全方位身份安全組合,可有效識別、保護及管理混合基礎架構中的身份動向。

上述兩個全新身份安全組合,均為客戶提供更輕鬆的購買方案,讓客戶能即時享受投資全新解決方案的價值。

SailPoint 產品執行副總裁 Grady Summers 表示:「過去兩年間,我們與現有及潛在客戶討論時,都得出了類似的看法 — 現今產業環境複雜,企業成長與轉型相當快速,難以看清整體局勢。SailPoint 非常清楚資訊時代的多重挑戰,並不斷為身份安全解決方案注入創新元素。全新推出的身份安全組合,讓客戶可在沒有人員操作的狀況下,只需花費數分鐘時間,便可完成過去需花數年時間才能完成的身份安全流程和決策。全新層級的身份安全模組成為我們保護客戶業務的核心。」

除了全新的產品組合,SailPoint 亦推出一系列嶄新功能,目標是在威脅來臨前部署,為客戶提供所需的工具,以提前掌握應對現今因技術存取爆發式增長,帶來的各種業務威脅。

SailPoint 的產品更新展現對其 AI 和 ML 平台創新的承諾,包括:
• 異常身份(Identity Outliers):儀表版內置 AI 和 ML 分析系統能夠自主、智能地識別異常身份,以修復高風險存取漏洞。透過儀表搜尋及過濾尋找特定身份,並採取適當措施來修復全部或特定類型的異常身份。
• 存取模組化(Access Modeling):因應每個企業內特定業務情況,自主地建立新角色。更深入地瞭解角色建議和所需的存取模組,以便持續改進模組,並做出明智、引導性的決策。
• 檔案存取管理(File Access Manager, FAM):輕鬆整合檔案存取功能至全新 AI 和自然語言處理(NLP) 技術驅動的隱私引擎,從非結構數據捕捉個人身份資料(PII)數據。透過使用檔案存取管理,可自動化快速處理數據存取與遺忘權請求。

AmeriGas 身份及存取安全經理 Christopher Martin 表示:「AmeriGas 團隊深信,企業安全建基於明確的身份安全基礎。SailPoint 的加入為我們的身份安全策略奠定基礎,使我們可善用他們所提供的全方位智慧解決方案來部署更堅固的安全系統,使我們可以專注於企業的整體發展目標。

SailPoint Identity Security Cloud 更新和 SaaS 組合產品於本月正式上市。

這篇文章 SailPoint 為身份安全解決方案核心設立全新標準 最早出現於 TechApple.com

TechApple

隨機商業新聞

Micorsof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