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KOF XV》新角色介紹短片「馬克西馬」公開!還有久違的隊伍發表!   六月份PlayStation Plus遊戲:《行動代號:探戈》、《Virtua Fighter 5: Ultimate Showdown》、《Star Wars:中隊爭雄》   高人氣FPS「Apex英雄」即將跨足智慧手機平台!   尊爵不凡!重現《勇者鬥惡龍 達伊的大冒險》大魔王巴恩的西洋棋軍隊「哈德拉禁衛騎團 銀製西洋棋組」發售確定!   《NBA 2K22》為PlayStation帶來新賽季和新發現   G-GEAR與MSI共同開發的電競PC「G-GEAR Powered by MSI」新型號發售   真的做出來了!?Xbox型冰箱「Xbox Mini Fridge」發布!   Acer發表搭載了可發出1670萬色獨家冷卻風扇「Predator Orion 3000」的全新桌上型電腦。 

HP printer 新廣告

科技
hp-fun-ad 日日在 print 文件,似乎已經沒有多少人還記得打印機是一個影像處理的東西,這個HP printer 新廣告,一群 printer 在打印個音樂動感出來,很是有趣,看看影片: 引用來源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科技新聞

Micorsof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