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Returnal》2.0更新帶來暫停循環和拍照模式   《戰地風雲2042》於10月22日登陸PS4和PS5:首輪詳情   Housemarque如何打造《Returnal》的沉浸式DualSense 無線控制器 效果   下一次會是什麼「之鬪」呢?數位卡夫特實施新遊戲問卷調查!   《NieR Replicant ver.1.22474487139…》實體版開放預購   原定於6月30日結束服務的《櫻花革命 ~綻放的少女們~》服務結束日延期   參見《Call of Duty: Vanguard》多人遊玩的四位特戰兵   Nintendo Switch版「Apex英雄」即日起開放下載!你的SD記憶卡準備好了嗎? 

Adobe創單季營收破10億新紀錄

科技



Photoshop,Acrobat Reader,Flash 等軟體製造商 Adobe Systems 昨天公布第四季財報,創下有史以來第一次單季營收破十億美金。( 想當然爾,盤後股票又是大漲超過 6個百分點)

其中最重要的營收成長來源,還是歸功於年初推出的 Creative Suite 5,隨著景氣的好轉,越來越多大企業和政府機關將原本使用的 CS4 升級到 CS5。另外,Apple 也在今年九月時宣布將不再禁止開發商使用 Flash 開發 iOS 平台上應用程式,2010 對 Adobe 而言,可以說是苦盡甘來的一年呀!

值得一提的是,Adobe CEO Shantanu Narayen 表示,明年將大大受惠於電子書的普及,導致越來越多電子書開發商使用 Adobe 軟體做為開發工具。而 Adobe 也會推出更多軟體,用來提供開發人員開發平板電腦上相關應用程式。

(資料來源: Associated Press 圖片來源: notebooks)


Go to Source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科技新聞

Addida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