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原神Ver.2.2預告節目將於10月3日「TGS 2021 ONLINE」播出!   Nintendo Switch版《國夫君的三國志全員集合!》發售日終於確定!   CyberZ與人氣大逃殺遊戲《荒野行動》締結夥伴契約!   任天堂再度聯手日本家居服品牌GELATO PIQUE推出超級瑪利歐系列商品!   八位堂推出可以在NS、PC、Android等眾多平台使用的多功能遊戲手把「8BitDo Pro 2」!   SAMURAI SPIRITS × GUILTY GEAR!獨眼・獨臂女劍士梅喧參戰!   發掘VTuber!SBI e-Sports「春水レイ」計畫的2位試鏡成員出道!   Viu 緊貼日本播放《鬼滅之刃 遊郭篇》 

RM Sotheby’s和Formula 1(R)將在阿布達比拍賣舒馬赫冠軍賽車法拉利F2002

商業

倫敦2019年6月27日 /美通社/ -- RM Sotheby's宣佈將於11月30日在與Formula 1®合作舉辦的2019年一級方程式阿提哈德航空阿布達比大獎賽(FORMULA 1ETIHAD AIRWAYS ABU DHABI GRAND PRIX 2019)上拍賣早期知名賽車。與拍賣會的環境背景完全一致,RM Sotheby's此次的拍品中最引人矚目的當屬助力邁克爾舒馬赫2002年奪取世界冠軍的F2002以及一輛修復良好的低里程1990年法拉利F40,由四次獲得F1世界冠軍的賽巴斯蒂安-維泰爾(Sebastien Vettel)親筆簽名。

 

 

 

2002年舒馬赫的冠軍座駕F2002,底盤編號為#219,在2002年F1賽季中大放異彩,由於傳奇車王舒馬赫在每個分站都毫無懸念地獲得冠亞軍,因此最終亞軍花落誰家成為人們關注的焦點。2002年,舒馬赫駕駛這具219號底盤組裝的賽車贏得了三個分站賽冠軍:伊莫拉站、奧地利采爾特韋格以及法國馬尼庫爾站。在最後的法國站,舒馬赫駕駛這台賽車提前六站比賽衛冕,獲得他的第五個車手世界冠軍頭銜,這至今仍然是獲得車手世界冠軍頭銜的最短時間紀錄。同一年,法拉利還獲得了Constructors' Championship冠軍,隨後隊友巴里切羅使用F2002底盤參加比賽,贏得Drivers' Championship亞軍,再創佳績。

219號底盤在2002年餘下的比賽中被用作測試車,在賽季後退役。此後,它在多個洲被私人收藏。被視為最重要的F1賽車之一,以及法拉利和衛冕冠軍舒馬赫黃金時代的代表,預計F2002今年晚些時候將在阿布達比帶來5,500,000美元7,500,000美元收入。F2002的部分拍賣所得將捐給邁克爾舒馬赫家族成立的「Keep Fighting」基金會。該基金會謀求在實現文化和社會福利方面繼續舒馬赫的慈善工作。關於Keep Fighting的努力和活動的更多資訊可在keepfighting.ms獲得。

與GP RACER同時拍賣的是一輛1990年的法拉利F40,它今年春天早些時候出現在RM Sotheby's和Formula 1®'s宣佈在Gulf Air Bahrain Grand Prix 2019建立全球合作關係之時,由世界冠軍車手賽巴斯蒂安-維泰爾親筆簽名(估價:1500000至1750000美元)。

查詢詳情,請瀏覽:rmsothebys.com

視頻 - https://mma.prnewswire.com/media/928969/RM_Sothebys_video.mp4 
圖標- https://mma.prnewswire.com/media/791627/RM_Sothebys_Logo.jpg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商業新聞

Addida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