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Returnal》戰鬥細節介紹:可升級武器、異世界工具和具有風險的收集品   終於迎來最終戰!明星大亂鬥SP「2021 線上挑戰」第5戰 12月11日(六)登場!   特別版「Nintendo Switch Lite 帝牙盧卡/帕路奇亞」 將於2021年11月5日上市!   《ZELDA無雙 災厄啟示錄》擴充票第1彈「古代的脈動」詳情發布!   「KOF XV」新角色預告!「安琪兒」公開!   深入一探《Ratchet & Clank: Rift Apart》的輔助功能   Artisan Studios宣布將於今年推出RPG新作「Astria Ascending」   新《Resident Evil Village》遊戲畫面充分展現戰鬥、反派與環境 

華川冰釣節拉開帷幕

商業

韓國華川2020年2月5日 /美通社/ -- 在不合時宜的溫暖天氣導致延遲兩次之後,2020冰雪王國華川山鱒魚慶典 (2020 Hwacheon Sancheoneo Ice Festival) 在週一正式拉開帷幕。

2020年1月27日,遊客們在2020冰雪王國華川山鱒魚慶典上享受冰釣,該慶典在江原道華川舉行
2020年1月27日,遊客們在2020冰雪王國華川山鱒魚慶典上享受冰釣,該慶典在江原道華川舉行

華川冰釣節原定於1月4日在華川的冰凍河流上舉行 -- 華川位於江原道,在首爾東北120公里處,但是由於溫暖天氣引發安全上面的顧慮而推遲。

山鱒魚是一種只生活在乾淨的淡水中的鱒魚。

官員們表示,冰層厚度達到20厘米。他們還補充說,釣洞之間的距離也出於安全考慮加寬。

遊客們從一大早就擠滿了慶典會場,非常高興地參加一年一度的冬季釣魚活動。

面向兒童的溜冰和雪橇活動,也在主要釣魚區的周邊區域展開。

來自於首爾以西的仁川、與他的兩個孩子一起來的 Hong Young-gi 說:「我的孩子玩得很開心,除了冰釣之外,這裡還有那麼多其它活動。天氣也比較理想,不是太冷。」

一些遊客勇敢地挑戰嚴寒,穿著短袖衣服和短褲,享受徒手抓魚的樂趣。

烹飪區也被建立起來,這樣一釣到魚,人們就能開始烹調,享受新鮮美味。

華川郡郡守崔文洵 (Choi Moon-soon) 表示:「儘管慶典被推遲了兩次,但是我們感謝一直等候慶典開始的遊客。我們將會關注進行安全冰釣節的管理。」

他補充說:「我們還將努力讓遊客停留更長時間,讓他們能夠為當地經濟做出貢獻。」

慶典組織方表示,僅僅在第一天,就有約85,000人參加了慶典。如果將外國人包含在內 -- 他們在本月早些時候來到了專門為國際遊客預留的區域,那麼遊客人數達到了157,427人。

冰雪王國華川山鱒魚慶典在2003年推出,並且在2010年被韓國文化部評為全國最佳慶典活動,逐步發展成為全球四大冬季慶典之一。

圖片 - https://photos.prnasia.com/prnh/20200204/2704206-1?lang=2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商業新聞

Addida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