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動物森友會 口袋露營廣場》將舉辦「三麗鷗角色收藏2021」活動!   《Deathloop》最新「似曾相識」預告片:新潮演繹,一窺寇特在黑礁島上的冒險旅程   不用懷疑!電競吸管「Razer Reusable Straw」登場!   大逃殺手遊「FINAL FANTASY VII THE FIRST SOLDIER」事前登錄人數突破100萬!   Netflix原創動畫「惡靈古堡:無盡闇黑」釋出第2彈劇照&故事內容   五大提示助你在《巴蘭的異想奇境》找到方向   原神2.1版本更新:在提瓦特世界和亞蘿伊一起狩獵吧!   銀座LOFT裡「PJS追憶商品特區」登場!曾完售的那個超人氣商品也以數量限定進行販售囉! 

出乎意料之外的角色!「鬼滅之刃 火神血風譚」鱗瀧左近次確定參戰!

電競・遊戲
出乎意料之外的角色!「鬼滅之刃 火神血風譚」鱗瀧左近次確定參戰!

預計在2021年內於PS4、PS5、Steam、Xbox One、Xbox Series X|S等眾多平台發售的「鬼滅之刃 火神血風譚
截至目前為止,官方已經接連釋出了炭治郎、禰豆子、善逸、伊之助,以及上一次的富岡義勇等角色介紹影片。
在目前已公開的角色當中,無一不是在開發影片或是官方美術圖所出現,容易猜想的角色,至於接下來會有什麼角色加入則是讓人摸不著腦袋。
下一次會是鬼殺隊嗎?是哪一位柱呢?不,也有可能是鬼吧?距離上次的公開時隔了大約一個半月,官方終於在今天帶來了全新的情報!
而且這次公開的角色是個讓人意想不到的角色!

別讓他人掌握你的生殺大權! 「鬼滅之刃 火神血風譚」富岡義勇列入參戰名單!

前水柱「鱗瀧左近次」参戦!

這次公開的是名為「角色介紹影像06‧鱗瀧左近次」。
原以為這次會是網路上呼聲最高的「煉獄杏壽郎」或「胡蝶忍」等高人氣角色,沒想到是鱗瀧師傅參戰!
鱗瀧左近次」是鬼殺隊的前任水柱,同時擔任著培育鬼殺隊候補,是有如「培育師」一般的人物。
身為主角竈門炭治郎以及現任水柱富岡義勇的師傅,理所當然也是使用水之呼吸。
擁有天狗面具極富衝擊力的外觀加上聲優大塚芳忠所賦予的聲音以及充滿魄力的演技,一想到能使用這樣的角色,就讓人不禁期待起上市的時候啊!

HYDE RUN
HYDE RUN
鱗瀧左近次
PR TIMES

下次的參戰角色會是誰呢!

這次公開的「鱗瀧左近次」實在是出乎意料之外,也讓人更加難以猜測下一次將要公開的參戰角色。
目前為止,官方連參戰角色數量都不曾公布過,不過照著這個節奏相信應該很快就能揭曉了吧。
距離上次富岡義勇的公布已經相隔了一小段時間,不過這次也依然刊登在週刊少年JUMP 的「鬼殺隊報」中。
雖然不知道下次公布會是什麼時候,但是我們會為讀者持續鎖定後續消息,請不要錯過了喔!

©吾峠呼世晴/集英社・アニプレックス・ufotable ©「鬼滅の刃 ヒノカミ血風譚」製作委員会
Saiga NAK

隨機電競・遊戲新聞

Disn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