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吉田修平最喜愛的2021年PlayStation Indies遊戲   龍與春麗在Fortnite!?快打旋風聯名活動!   《Tchia》:創造一款由「新喀里多尼亞」所啟發的遊戲   DualSense無線控制器為即將上市的遊戲帶來嶄新體驗   PlayStation®Partner Award 2021 日本及亞洲地區得獎名單出爐!   人氣VTuber彩虹社推出《快打旋風V》社團活動「#にじストV部」!長達6小時對戰直播!   新《Stranger of Paradise》試玩版現已上線   全新地區「蘇瑞瑪」隆重登場!「 符文大地傳說」全新擴充版本「飛昇帝國」於3月4日起更新! 

Enapter 透過新的萬能電解槽簡化綠色氫氣生產

商業
  • 清潔科技公司 Enapter 為能源、交通、工業和建築環境的脫碳提供經濟實惠且易於使用的綠色氫 
  • 推出新產品 AEM Electrolyser EL 4.0,使企業能夠簡單快速使用綠色氫替代化石燃料 
  • 從 2022 年夏季開始,已有 400 個新電解槽訂單/交付 

柏林2022年3月2日 /美通社/ -- 清潔科技公司 Enapter (WKN A255G0) 正在推出第一款適合大規模生產的標準電解槽。在此過程中,它旨在透過反映標準太陽能模組的商品化、快速普及和成本降低所取得的成功來推動綠色氫市場。AEM Electrolyser EL 4.0 是一種萬能的綠色氫氣生產解決方案,是替代化石燃料的下一步。

New product AEM Electrolyser EL 4.0 launched by Enapter.
New product AEM Electrolyser EL 4.0 launched by Enapter.

EL 4.0 是自 2017 年以來開發的第四代 AEM(陰離子交換膜)電解器,新版本更小、更輕且通過 ISO 22734 認證。Enapter 的技術結合鹼性電解槽的低成本材料(鋼而不是鈦)的優點及 PEM 電解槽的靈活性和小巧尺寸。標準模組可以堆疊和組合用於一直到兆瓦級的任何規模項目,Enapter 的 AEM 多核基於相同的 AEM 堆棧技術發揮作用。

憑藉其新型號,Enapter 希望滿足對易於安裝和整合的電解槽的強烈需求。甚至在推出市場前,客戶就已經下了 400 多份訂單。Enapter 擁有 100 多個整合合作夥伴,在世界各地安裝其綠色氫氣產生器,推動從能源到交通、工業和建築環境等領域的脫碳。EL 4.0 的簡單隨插即用整合,大大縮短這些整合合作夥伴的安裝時間。

Enapter 創始人兼行政總裁 Sebastian-Justus Schmidt 表示:「用綠色氫代替化石燃料是我們使命的下一個里程碑。EL 4.0 將成為系統整合商的基石,讓他們能夠快速部署氫氣生產和實現全球市場需求。我們確信,這些 AEM 電解槽的未來大規模生產將從根本上改變綠色氫氣的生產。」

新電解槽的批量生產目前正在 Enapter 位於意大利比薩的工廠進行, 計劃在夏季向整合商交付首批產品。量產(每月超過 10,000 個 AEM EL 4.0 模組)計劃從 2023 年開始在 Enapter 園區逐步開始,該園區目前正在德國薩爾貝克建設中。

在此下載 Enapter 新聞資料  

規格概覽 

AEM Electrolyser EL 4.0 有四種版本可供立即訂購:交流、直流、風冷和水冷。預計將於 2022 年夏季交付首批在意大利比薩批量生產的產品。

類型:AEM-Electrolyser
世代:EL 4.0
生產速度:每小時 500 納升、每 24 小時 1.0785 公斤
氫氣輸出純度:99.9%(可選烘乾機,純度為 99.999%)
壓力:35 巴
功耗(工作/最大千瓦):2.4/3.0
耗水量:每小時 ~0.4 公升
尺寸(闊 x 深 x 高):482 × 635 x 266 毫米
重量:38 公斤
監控:使用全自動 Enapter 的 EMS

關於 Enapter 
Enapter 是一家屢獲殊榮的能源技術公司,生產高效的氫氣發電機,旨在取代化石燃料。其專利及成熟的陰離子交換膜 (AEM) 技術可以任何規範大量生產低成本、隨插即用的電解器以生產環保氫氣。這項模組技術已使用於 44 個國家/地區,包括如能源、出行、工業、熱能和電訊等界別。Enapter 在意大利、德國、泰國和俄羅斯設有辦事處。 

Enapter AG 在法蘭克福和漢堡證券交易所的監管市場上市 (WKN:A255G0)。

如需更多資訊: 

網站:https://www.enapter.com 
Twitter:https://twitter.com/Enapter
Linkedin:https://www.linkedin.com/company/enapter/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enapterenergystorage

傳媒聯絡人: 

Martin Jendrischik(清潔科技媒體)
電話:+49 (0) 151 23 91 57 80
電郵: [email protected]

 

PR Newswire

隨機商業新聞

Micorsof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