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看這篇就對了!新情報滿載的「任天堂直面會 2021.2.18」發表內容彙整!   讓休息時也能有極致的舒適感。DXRACER發表「吧台椅 for e-Sports CB-01RD」!   「Zoff」X「DQ X」聯名款眼鏡確定再度上市!同場加映試戴心得回顧!   《KOF XV》全新角色・・・?「KROHNEN」公開!第2次公測確定開跑!   IKEA於東京電玩展開店 ! 將在活動聯同ROG推出新電競家具 !   《Demon’s Souls》教會特技表演者的肢體動作二三事   新作MMORPG「ELYON」在12月15日進行第一次更新! 亦會發表新召喚獸!   JBL續約「FAV gaming」!新隊服與續簽背景公開! 

Viu 東南亞每月活躍用戶人數

商業

電訊盈科旗下泛區域OTT 串流視象平台Viu 公佈,於Media Partners Asia(MPA)旗下AMPD 的2020 年第四季研究報告中取得驕人成績。


報告重點

按每月活躍用戶人數計算,Viu 於東南亞(是次研究包括印尼、菲律賓、新加坡及泰國) 主要視象平台中名列第一

按付費用戶及串流分鐘計算,Viu 於東南亞主要視象平台中均位列第二; 於印尼及新加坡中,Viu 按每月活躍用戶人數、付費用戶及串流分鐘計算均位列第二;  於菲律賓中,Viu按每月活躍用戶人數名列第一;按付費用戶及串流分鐘計算則位列第二。

Viu 首席業務總監(亞洲)仇婉君小姐表示:「網上視象串流市場的快速增長帶來龐大的機 遇,預計未來三年的複合年增長率將高達百分之二十六。AMPD 的研究報告充份顯示我們 聚焦亞洲內容、建立強大夥伴關係,以及包括廣告及訂閱模式的變現策略成功,持續吸引東 南亞的訂戶及廣告商的眼球。」

MPA 副總裁兼AMPD 董事總經理Anthony Dobson 先生表示:「區內整體網上視象用戶人 數(不包括YouTube)達1.95 億名,而Viu 於這些市場的用戶人數亦有3,050 萬,位列所 有OTT 平台之首。Viu 透過頂級的韓國內容、持續收購本土製作及日益龐大的原創內容,推 動訂戶上升,亦帶動東南亞整體自選影象服務市場的增長。」

該份報告題為《Southeast Asia Online Video Consumer Insights & Analytics: A Definitive Study》,利用MPA 旗下的AMPD Research 平台,評估整個數碼經濟(包括網上視象及遊 戲)內的消費者行為及使用模式。該報告利用其獨有的研究方法,融合被動觀察所收集到的 數碼行為及實證研究數據,於去年10 月至12 月期間在四個東南亞國家 訪問了合共 29,007 位年齡15 歲或以上的人士。該研究涵蓋及詳細分析區內45 家OTT 平台及其概況。

  • # –
  • 未有包括用戶原創內容平台YouTube 及抖音。
    **資料來源:MPA 發表的《Asia Pacific Online Video & Broadband Distribution 2021》 報告。
    *** 覆蓋印尼、菲律賓、新加坡及泰國。

這篇文章 Viu 東南亞每月活躍用戶人數 最早出現於 TechApple.com

TechApple

隨機商業新聞

Disney Pl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