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Five Nights at Freddy’s: Security Breach》首支實機遊玩影片公開   換上自己喜歡的設計!「PAC-MAN 99」免費更新內容持續發佈中!   《Destruction AllStars》訪談:PS5技術讓競技車手栩栩如生   「BIOHAZARD」惡靈古堡系列以”綠草”和”紅草”為印象的「入浴劑」在CAPCOM STORE由8月13日開始限定發售!   家貓也能變成艾路?TikTok與「MONSTER HUNTER RISE」合作!   特別版「Nintendo Switch Lite 帝牙盧卡/帕路奇亞」 將於2021年11月5日上市!   曾獲日本遊戲設計大獎2020的《Baba Is You》登上智慧型手機平台!   Cygames成立以遠端工作為主的3DCG製作子公司「株式會社CySphere」 

又一神奇產品!P30 Pro一張貼,變身P40 Pro?

商業

淘寶之大,無奇不有,神奇產品,出之不盡。最近國內熱談,有這款Huawei P30 Pro鏡頭貼,好玩之處,大在於它有多強保護,多透光,而是,貼了之後,背鏡樣子,就會變成仿如P40 Pro的外觀。

當然,只是外觀,那台,還是P30 Pro。如此有趣的產品,賣價不過 RMB 38大元,可見創意在這時代多不值錢,至於產品質量或者有沒有版權問題,就不得而知,只是,單看創意,不得不叫人佩服。

資料來源:淘寶

這篇文章 又一神奇產品!P30 Pro一張貼,變身P40 Pro? 最早出現於 TechApple.com

TechApple

隨機商業新聞

Disney Pl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