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Bloodhunt》將在 2021 年於 PlayStation 5 推出   《Uncharted: Legacy of Thieves Collection》將登陸PS5主機與PC平台   Cygames成立以遠端工作為主的3DCG製作子公司「株式會社CySphere」   【開箱】買了張Transcend microSD卡,放進Nintendo Swicth試試看!   《Final Fantasy VII Remake Intergrade》:7大提示和訣竅教你得心應手扮演尤菲‧如月   迪士尼扭曲仙境 x 他媽哥池!附有寮章的「扭曲哥池」決定發售!開始接受預約!   《Ratchet & Clank: Rift Apart》15分鐘最新實機遊玩畫面   等身大呆呆獸登場!寶可夢中心網路商店開放預購中! 

Uber Eats 低調測試「預先下單」功能

商業

據外媒報導,食物速遞服務Uber Eats正在低調地測試一個新服務。除了現有的訂餐或取餐服務外,現時德克薩斯州奧斯汀的客戶還可以選擇在Uber Eats應用程式上選用「預先下單」服務。先下單,到餐廳後直接取用或享用,雖說是新服務,但其實很多餐飲業早已有之,Uber Eats推出,也是意料之內吧?

顧客可一如既往地在Uber Eats應用程式上下單,在選擇取餐方式時的介面上,除了可以外賣自取式外送服務之外,現時還有「堂食」服務選項。

Uber Eats今次測試,揭示了食物輸送服務商競爭激烈,由於越來越多客人通過移動應用程序提前訂購和付款,這部份收入成了兵家必爭之地。客戶提前訂購和付款,可以大幅節省時間,由麥當勞,Taco Bell和星巴克等連鎖店的應用程式已經証明其可行和受歡迎。

這篇文章 Uber Eats 低調測試「預先下單」功能 最早出現於 TechApple.com

TechApple

隨機商業新聞

Disn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