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失落的龍絆2.5周年紀念!納姆頻道公布眾多活動情報!   在《Hell Let Loose》裡體驗戰爭的殘酷現實   《超級炸彈人 R ONLINE》正式上線!與Fall Guys的合作突擊展開!   看《STRANGER OF PARADISE FINAL FANTASY ORIGIN》如何帶《FINAL FANTASY》追本溯源   「聖騎士之戰 -STRIVE-」釋出全新劇情預告片!不容錯過的超高水準精美畫質 PV!   「KOF XV」新角色「葳璞」公開!   介紹PlayStation的新一代VR   PS4與PS5上的《Two Point Campus》讓你隨心所欲建造大學 

大埔住宅地逾13億批出

商業

地政總署公布,大埔公路---大埔滘段的住宅用地以13.68億元批予參明旗下茂堡有限公司,批租期50年。

 

地皮為大埔市地段第234號,地盤佔地約14,002平方米,指定作私人住宅用途,樓面面積須介乎12,601.8平方米至21,003平方米。

GovHK香港政府

隨機商業新聞

Disn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