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NFT遊戲公司The Sandbox獲得9300萬美元融資發展Open NFT元宇宙   G-GEAR與MSI共同開發的電競PC「G-GEAR Powered by MSI」新型號發售   透過凸版印刷公司內部活動「TOPPAN eSPORTS FESTIVAL 2021」重新認識了電競的優點!   《暗黑破壞神 II:獄火重生》打造控制器體驗   《躲避球特攻隊》第 4 賽季將在 12 月 7 日啟動:乘坐 UFO,在異星飛船墜落點亂鬥   同一角色不同姿態!「鬼滅之刃 火神血風譚」竈門炭治郎(火之神神樂)參戰!   ANIPLEX發表以《FGO》為主的遊戲開發將子公司化。接手DELiGHTWORKS遊戲事業   生存工藝遊戲「Valheim」於Steam登場!進入廣大的奇幻世界吧! 

泰國True與中興通訊合作建設5G商用網絡

商業

深圳2020年7月29日 /美通社/ -- 近日,泰國True集團與中興通訊簽署5G商用合同,採用中興通訊5G全系列產品和服務,在泰國建設5G商用網絡。

中興通訊64TR/32TR/8TR/4TR全系列5G基站、以及單頻和多頻5G QCell室內解決方案,將助力泰國True打造一張全場景、高性能的700M+2.6GHz+26GHz三頻5G網絡。通過部署超低時延,超多通道,超大帶寬的5G產品和技術,True有望迅速提升無線網絡系統容量和用戶體驗,在2020年建設一張東南亞領先的5G網絡。

True是泰國全牌照運營商,占移動市場30%的份額。2019年以來,中興通訊與True進行了多輪的實驗室和外場測試,共同測試包含3.5/2.6GHz 64TR Massive MIMO、QCell等多種5G產品,驗證了業界領先的下行16流MU-MIMO,4G/5G載波動態共享等中興5G創新方案。

媒體聯繫人:
Margaret Ma
ZTE Corporation
Tel: +86 755 26775189
Email: [email protected]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商業新聞

Disn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