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在即將登上 PlayStation 的《OXENFREE II: Lost Signals》中,和 Riley 一起探索事件全貌   《決勝時刻:先鋒》第一季細節公開,包含全新《太平洋戰區》的卡德拉地圖   趴著睡、仰著睡都好眠的電競枕頭!Bauhutte「可洗長枕 BHB-1000P」新發售!   PlayStation Store將在PS3和PS Vita上繼續經營   《寶可夢大集結》首屆官方線上大賽將於9月19日登場!   REDEE×AUTOBACS合作的原因!?REDEE「佐藤文紀」館長訪談!   侍魂初代 Boss 終於參戰!「天草四郎時貞」確定於 侍魂 曉 登場!   大逃殺手遊「FINAL FANTASY VII THE FIRST SOLDIER」事前登錄人數突破100萬! 

綠色化學公司Evolved By Nature獲香奈兒投資

商業

波士頓2019年6月11日 /美通社/ -- Evolved By Nature(由Gregory Altman博士和Rebecca Lacouture博士于2013年在麻塞諸塞州波士頓創立)欣然宣佈,香奈兒(Chanel)已決定對該公司進行投資,作為其綠色技術投資策略的一部分。

Evolved by Nature是蠶絲科學領域的先驅,開發了純天然液態蠶絲Activated Silk™。一旦溶解于水,Activated Silk便能與不同的材料搭配,自然地增強面料的特性,並推進更具可持續性的生產方法。

Evolved By Nature聯合創辦人兼行政總裁Greg Altman表示:「在我們加速推進我們的天然Activated Silk™化學平臺實現商業化之際,我們很高興能得到香奈兒的支持,並從其時尚和美容行業專長中受益。」

這項合作將使香奈兒和Evolved By Nature能夠立足于香奈兒打造具有卓越和獨特品質的尖端材料的願景,探索創新材料,從機械和光學方面增強不同面料的特性。

Evolved By Nature簡介
Evolved By Nature™是一家綠色化學公司,致力於打造性能更好、對人類和地球而言更健康的產品。Evolved By Nature總部位於麻塞諸塞州波士頓,其化學平臺基於獲得專利的Activated Silk™液態真絲技術。Activated Silk是一項純天然、可持續發展的技術,取代了許多常用於服裝、個人護理和醫療等行業產品製造的合成聚合物、塑膠和添加劑。Activated Silk可以配置成幾十種不同的分子組成,以達到預期的效果。

蠶絲專家Gregory Altman博士和Rebecca Lacouture博士于2013年創立Evolved By Nature,該公司獲得了眾多投資者的支持。

圖標 - https://mma.prnewswire.com/media/900292/Evolved_By_Nature_Logo.jpg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商業新聞

Disney+